close

Unlight 同人文   CP: 康庫

企劃: http://joyce60529.wix.com/kuhn222birthday#!untitled/c8j0

 

注意:

康庫對戰的日常,沒什麼需要注意啦。
庫恩生日企劃^P^/

有水蜜瓜畫的插圖^P^/

-------------

纏綿包紮

 

激戰過後,庫恩從惡魔武裝形態重新轉化為人類外表的形態,露出一排尖牙滿足地笑著,同時微張開嘴喘著粗氣。「哈啊…哈啊……你還是一如既往的強,人家還是一樣的美……啊哈哈……咳、咳咳——!」

「……庫恩,你還是先緩過氣來再開口說話吧。」把武棍揮轉一圈,棒身豎起垂放在牆邊。康拉德以手背擦掉額頭上的汗水。

「康拉德!美麗的我說過很多次,別用手抹汗!很髒耶!來,手帕拿去!」從腰間掏出小手帕強塞給微皺眉頭的康拉德。究竟為什麼要塞入褲子內,會乾淨嗎?康拉德心裡默默碎念著,還是改用庫恩遞上的手帕擦起正在流下來的汗珠。

把手帕遞給康拉德後,便隨意用自己的汗衫擦拭一下汗水,一邊緩著氣順著重力以背部倚靠著牆坐下來,一邊朝向康拉德誘惑一笑。

「庫恩!就說激烈運動過後別馬上坐下,我說的神教你有好好地聽嗎——喂!別拉著我坐下來啊!」不領情的康拉德被庫恩順勢向下拉扯著,讓他跟著自己一起坐在地上。每當康拉德提及神明的時候,總是被庫恩打斷他的話,或是乾脆讓他成為自己的共犯。「真是的,庫恩!你別亂動,讓我來幫你包紮傷口。」康拉德翻身從而面對庫恩換成半跪的姿勢,隨手拿起事前準備好的急救包,開始為庫恩仔細包紮治療。

回想當初,兩人一碰面就吵架,然後不顧四周大打出手,旁人根本無法阻止,直到頭破血流再也動不了一根手指。久而久之,不打不相識,任誰挑起的對戰也好,他們都會動真格去迎戰。灑滿血汗,大大小小的瘀傷、撞傷、挫傷滿佈兩人的肌膚上,兩人從而得到滿足。他們之間的牽絆,相依相惜,相殺相愛,對戰永遠是他們最能表達自我和感受對方的方式,從剛見面開始一直維持到現在。

每次對戰過後,慣例都是康拉德抓住庫恩不放地為他治療,倒是康拉德自己就事後隨意包紮一下了事。庫恩並不會任何急救知識,一直以來都是放任傷口隨著時間而康復,只是看不過眼老是單方面被照顧,感覺自己除了打架便沒有任何技能。儘管康拉德意外地在醫療方面有著他的執著和耐性,往往被包紮的時候,庫恩也會故意不合作、格外地鬧情緒。這次也不例外,但是庫恩直接採取更進一步的行動——搶走救急包。

「庫恩,快還我。」看著庫恩把整個救急包環抱在自己的胸前,康拉德實在沒好氣地攤開右手,直盯著庫恩的兇狠眼神,以示威逼與催促。

「不要!人家不要!」庫恩被刺激般的抱得更緊,隨即想到了什麼似的一面認真沈重地模仿康拉德半跪起來。就在問號掛在康拉德頭上、疑惑著對方的行為之時,庫恩突如其來單手猛力一推,使反應不過來的康拉德跌坐地上。庫恩得意地扯開豔麗的笑容,順勢整個人跨坐在康拉德的膝上。「這次人家要幫康拉德治、呃,包紮好了!總之美麗的我不要一直被照顧,偶然也想帥帥的嘛!」

總之跟據以往被治療的經驗,所謂的包紮就是灑一下消毒藥水,再用繃帶緊緊纏上就好了。庫恩一邊這樣思考著,一邊從懷中的救急包中拿起一小瓶碘酒,竟然直接一下子開瓶大量倒在康拉德手臂上還在流著血的傷口。「啊!呃——!」

強烈的刺痛使康拉德的手反射性地用力揮開,一不小心撥開庫恩的手,使整瓶餘下三分之二的碘酒份量倒灑在庫恩身上,大開的襯衫使液體直接接觸胸腔皮肉的傷口。痛得庫恩整個人從康拉德身上彈跳起來,表情臉容扭曲,雙眼還閃爍著淚光。「痛痛痛痛痛——!痛死人家了啊!」驚慌失措之下,庫恩拉扯襯衫去擦拭在胸上過多的消毒藥水,可是身上的衣服早已被潑濕,一點吸水效果都沒有。

「嘖!就說我治療的時候你別動,我說過多少次了?!你給我數數看啊!」康拉德蹙眉歎息地跟著站起來,把濕透的襯衫從庫恩身上除下來,再用自己的衣服下擺為庫恩擦拭過多的液體。「其實痛一下就不會感到刺痛,可是你穿著濕衣服到處走,早晚會感冒。雖說笨蛋不會惹上感冒,特別是愛露體的笨蛋,但你還是跟我一起快回宅邸吧!」話罷,康拉德直接一手握住庫恩的手,一手拿起放置在牆上的武棍,拉扯著他踏上歸家之路。

路途上,庫恩一直保持呆滯,單純凝視著康拉德,任由被拖拉著走。良久,庫恩才終於吐出一句話:「怎麼平時總叫美麗的我穿好衣服,這次破例反倒為人家脫衣服了?」經過一輪思考後,終於忍不住拋下這個疑問。

「……」沈默無言的康拉德頓時停下腳步,撇過身把庫恩的髒衣服塞回給他。「那你拿著吧,就放在胸前,至少減少公眾場合傷風化的罪孽。」然後立即拉著庫恩繼續走。

你這個熊貓混帳教父……這樣的回答一點都不有趣!還有,說好的包紮呢?怎麼就沒下文了?庫恩忍著胸口的隱忍刺痛,捏著自己手上的衣服,扁著嘴還是跟著康拉德繼續邁開步伐。

  繪師: 水蜜瓜

---------------------------------------------------------------------------------------------------

作者的話:

大家好,我是R子。
這是222庫恩生日企劃,這裡再發一次網址。
http://joyce60529.wix.com/kuhn222birthday#!untitled/c8j0

現在才貼上自己排版的版本好像蠻晚,抱歉。
2月根本行程FULL爆,自己把自己給炸掉了(?)。
儘管如此還成功拉到水蜜瓜陪我跳坑了蠻爽的(喂
第一次跟繪師合作一起創作,老實說其實我仍然對自己的作品覺得水平太低(喂)
因此有繪師願意跟著我的作品去畫插圖什麼,好感動啊啊啊啊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