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light 同人文  CP:泰瑞威廉泰瑞 

 

注意:

閃光甜文

-------------

  ~威廉生病的場合~

「泰瑞爾……你在做什麼?」躺在床上的威廉蓋住厚重的綿被,勉強扭著頭看向泰瑞爾。

「煮粥給病人吃啊!」

「……但你完全不碰爐頭。」

「當然啊,這用得著我親自動手嗎?」只見數十個太極電磁球閃爍著淡藍亮光,在泰瑞爾身邊四處奔波。時而端上食材加以處理烹調,時而控制爐火並拌勻鍋內的粥水。總之泰瑞爾只管調整耳罩上的按鈕,隨心所欲地把大殺傷力兵器轉換成自己專用的家務工具。

「究竟味道能保證嗎?只求正常人能夠吃下……」威廉雙手合十在胸前,閉上雙眼猶如等待死神的來臨。

「別開玩笑,實驗體也不是正常人吧?」

「……你是默認自己已不是正常人嗎?」

「少廢話!病人給我好好休息!要不是你突然病倒,也用不著要我暫停實驗體研究計劃,當你的家政夫吧!別阻止我現在做電磁球的實驗!」

「是是……拜託你專心點…等等!這是焦味嗎?!感冒的暈眩疼痛使威廉的眉頭比平日還要皺得更深更緊,疲累讓他的黑眼圈加深幾度。

「啊…好像電磁球無法控制自如地掌握湯匙與鍋底的距離。反正焦底還是能吃的,難得我親自為你下廚,你給我全部吃光,威廉。」泰瑞爾乾脆直接關火,拿起大湯匙盛起粥來。

「……我困了,先睡了,晚安。」忍不住把綿被覆蓋至頭部以上,薄薄的一層把泰瑞爾阻隔在外。

「現在才中午,晚安什麼!快吃!」想當然的,被子馬上被泰瑞爾拉扯至腰際處。一碗看似很普通的稀粥,卻帶有淡淡的焦味,被電磁球送在威廉面前。「坐起身,然後快吃吧。」

「……」躲不過泰瑞爾的期待目光,威廉緩慢以雙手撐起上身坐起來,還是接過粥水並呑下一口了。焦味揮之不去。「…意外地不太難吃,至少還能吞下去。」

「還有很多喔。」泰瑞爾笑著指向爐灶上盛著稀粥的鍋子。

「……!」威廉板起臭臉,只能哭笑不得地在心內吶喊著,從今以後死也別再生病了。

 =======================================

  ~泰瑞爾生病的場合~

「啊…啊啊……快要死了……」躺在床上的泰瑞爾踢開身上薄被,不斷地翻來覆去,餘眼卻瞥向坐在床邊的威廉。

「小小的一場感冒而已,別要生要死的,你還小嗎?」威廉沒好氣地扭乾濕毛巾,放在泰瑞爾的額頭上,讓灼熱的體溫些微下降,舒緩他的不適。「都說你別一整天待在封閉的實驗室,偶然也要出去接觸外界的空氣,活動身子。」

「鍛鍊是實驗體的工作,身為工程師的我,自然就是觀察和研究實驗體的成長而已。這也是一項運動喔,你說是吧,威廉?」泰瑞爾的右手摸上自己頭上濕冷的毛巾,確認手上的冰冷,「啊…好想死……」

「就這樣死掉可以嗎?我會把你一路以來的實驗成果交給其他工程師。」

「……連同你自己作為實驗品送給別人?」

「我不屬於任何人的。」

「……不,你是——咳…咳咳……!屬於…我的。」

「是是,別急著說話。」隨意應聲,威廉遞上溫熱的薑汁雞肉粥,「吃點粥,再睡一覺就會康復了。」

「……不想吃。」

「我特地為你煮的。」

「…還是沒胃口。」

「……唉,真沒你辦法。」威廉把盛有粥水的匙子伸向泰瑞爾的嘴邊,「我餵你,啊——」

「啊……」順著威廉,泰瑞爾自然地跟著張開了嘴,然後就吃下一口感冒粥。「…好吃。」隨即努力坐起身來,伸手接過威廉手上那碗粥送進自己嘴裡。「好吃…以後我的三餐拜託你了。」

「身體上被擅自進行各種實驗的我無力煮飯。」威廉難得一見得意地展開微笑。

「…一半時候讓我實驗,一半時候為我煮食。」

「你的實驗會使我身體上有後遺症,還是煮不了飯。」威廉直視著泰瑞爾,提出要求,「除非你今後改變實驗性質,不再隨意傷害我的身體。」

「……負責三餐外加宵夜和下午茶。」

「拜託,這樣下去你會嚴重發胖吧?好歹偶然做做運動。」

「…那是你的工作。」

「肥胖的工程師在外人眼中只是一個死宅而已。」

「……閉嘴,反正你又不是外人!而且在你的口中說死宅這個詞好奇怪啊!」泰瑞爾一氣之下把膝上的薄被用力摔在威廉臉上,當然身為病人的他使不上勁,被子在到達目標之前已經掉在地上。「啊啊…好想死……」

「是是,吃完就快躺下休息吧。」威廉再次溫柔地笑起來,接過被吃得一乾二淨的空碗,按撫泰瑞爾的頭髮,然後彎身撿起薄被重新蓋上。泰瑞爾不期然地跟著威廉展開微笑,安心感充斥在他的心中,平躺在床上便馬上進入夢鄉。

 

---------------------------------------------------------------------------------------------------

作者的話:

大家好,我是R子。
正在逃避寫R18的我,卻在說服自己說R17就可以了(喂)。
主要是因為才剛開始寫同人文的我,要先堅持寫下去,穩定文風了,才可以繼續向前無下限(?)。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