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light 同人文   CP: 路德威廉 (田園組)

 

注意:

意大利黑手黨架空設定

-------------

Final Confrontation

  「你要過去嗎?」

  鮮紅沾染在潔白的衣袖上,百般刺眼。

  「我沒有選擇的權利,這是『工作』。」

  豔紅緩緩流下,一大遍佈在胸口位置。

  ——嗤嗤。那是衣物的磨擦聲。

  「…威廉,那你現在還是要去嗎?」

繪師: Musou

  互相舉槍指向對手額頭的瞬間,世間一切彷彿都停頓下來。

  眼中只剩下對方幾乎一樣卻又相異的碧綠眼瞳,毫無笑意的翡翠綠與堅決不移的橄欖綠,以及身上的詭紅血污,黏答黏答地奪去雙方視線。

  威廉深深倒抽一口氣,萬萬想不到最終兩人淪落到如此僵持的對峙。

  生與死,只在彈指之間。

  路德看上去仍然是安然從容,只是掛上寒意的冰冷笑容,還有絕對零度的雙瞳盯住對方,——那是不容反抗的氣勢。

 

  「以我的專業知識判定,你現在是傷患,你的工作是躺在病床上休養,僅此而已。」

  ——咔嚓。響徹的上膛聲來增加自己話語中的壓迫感。

  「路德,把槍放下,我不想傷害你。」

  威廉仍然堅持舉槍指向路德的額頭,嘗試說服對手以和平的手段解決。

  「威廉,你知道嗎?」忍不住嗤之以鼻,路德主動靠近過去,威廉的顫抖透過槍口傳遞到緊貼上的眉心,「關心他人的這份感情正是你的軟弱,你根本不適合當黑手黨。」

  「…你別小看我,就算現在仍未加入家族,我也是殺人不眨眼的打手——呃!?」

  威廉的眉間皺摺遂漸增加,實在不解眼前這個人的行動。

  他緊握手槍的右手被路德輕柔搭上,兩人並沒有加以動作,只是深深地對視著對方。

  「可是你無法對著我開槍,單是忠誠考驗這一關,就註定你的失敗。」

  路德仔細感受著威廉的手指觸感,長年的打鬥生活讓他修長的手充滿骨感,卻又帶點粗糙。

  染血腥紅的這隻手射殺過數之不盡的無辜,卻能讓美麗的花草健康成長。

  果然無法放開這隻手,任由他去為組織送死。

  啊……這一刻才發覺,原來路德自己才是同情對方的那個輕易動情的人。

 

  「…要是你堅持阻止我,別怪我無情。」

  威廉狠咬下唇回過神來,不能被對方動搖。

  ——咔嚓。這是威廉向路德下戰書的訊號。

 

  儘管知道自己只是組織的敢死隊,上頭派來的『工作』必須要去完成,否則只會落得被追殺的悲慘後果。

  要提高地位,不但要敢於殺人,目標就算是朋友,也要做出攸關生死的抉擇。

  儘管威廉身懷不死異能,其下以殘虐血腥聞名的黑手黨組織是不會輕易放過自己。

  逃避、拖延命令,等待自己的就是生不如死,還不如現在去拼命。

  根本沒有是與否,只有必須去做,這就是威廉活在黑手黨社會中的既定命運。

  ——任何阻礙『工作』進行的因素都必須排除。

 

  「以你在黑幫的功績,早就應該安排入會了。到現在都沒被提名的原因,你有想過嗎?」

  言下之意,在路德看來,威廉永遠只是殺手、悲哀的走狗。黑手黨的權力與金錢等利益,對於最低下層的他都只是浮雲。

  ——別說,不要再說了,不要拼命否定我過往的人生。

  「這是我生存的唯一世界,不容許我去質疑上級的意思。」

  威廉抵在板機的食指止不住地顫抖。

  「就是你這份天真的忠誠害慘你。」

  「你才別這麼天真的以為我不敢下手,我只說最後這次。路德,給我讓開。」

  威廉咬得嘴巴都出血,右手抖震還是無法仰制,毫無保留地傳到路德的左手,內心的軟弱都早已被看穿了。

  「那麼你就儘管開槍吧。」

  加深譏刺的笑容,故意刺激陷入混亂狀態的威廉。

  「……」

  拼命瞪視。

  沈默,卻是對歧終局的倒數。

  三。

  二。

  一——!

 

  在雙方扣下板機的剎那間,只響起一聲槍聲——砰!咔嚓⋯⋯以及滑套向後卡住的機件聲。

  下一瞬間,特制麻藥彈深深埋進威廉受傷流血的左肩,麻痺藥效迅速蔓延全身,瞪大的雙眼立即失去焦距,雙腳脫力倒地,側躺在路德腳邊。

  「哈…這樣你我都已經無法繼續當黑手黨,不考慮跟我一起逃亡嗎,威廉?」

  陷入意識的黑暗前,威廉清楚聽見路德這番話,卻完全無法回應。

  眼皮變得好沈重,手指不聽指令地動也不動,微張的嘴根本不能吐出任何聲音。

  很想親口跟你說:

  ——若與你同行,今後淪為叛徒也不怕。

 

---------------------------------------------------------------------------------------------------

作者的話:

大家好,我是R子。

各種怨念之下(?),看圖寫段子很自爽^p^
Musou的美圖hshshshshshs(喂喂喂)
我這次寫田園組沒有單純灑糖吧!沒有吧!應該…(喂
閃光度最高的就屬他們兩人啊!!!!!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