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light 同人文   CP: 布勞中心 <-梅莉互動

企劃: http://blaubirthday0522.weebly.com/2675733673.html

注意:

應該沒有

-------------

生日願望

 

  ——給布勞哥哥,今天是牧草月三葉草日,生日快樂!我特地精心挑選了一份獨一無二的禮物送你,請笑納。梅莉上。

  一個粉色白蕾絲的圓形盒子上,貼著寫有這般可愛字跡的紙條,女孩的祝福心意傳遞到壽星心中,情不自禁地輕笑起來。然而它被放在屋邸大廳的迎客桌上,孤伶伶的預告著不安,布勞環顧四周毫無一人,實在拿這份禮物沒辦法。

  處事待人成熟有禮的梅莉不可能就這樣把禮物放在僧侍們的工作地方,除非她實在忙得不可開交,不然她會親自贈送給自己。布勞越發感到困擾,拿在手上的這份沈重更是證實他的預感,但他還是先把少女的心意拿回自己的房間再作打算。

  「哇呀!?」進入房間的瞬間,盒子竟然自己搖晃起來,以為大不了是魔法棒或是女裝什麼惡趣味東西的布勞被嚇得下意識想要甩掉它。當然一直以來服侍在引導者身邊的他,對於控制自己情緒化的行為舉動非常擅長,至少是稍為減輕力度地扔在床上。

  「嗚哇啊啊…痛……你是在幹嘛啦!」請問你是什麼才對!禮物箱竟然自己會說話……不對,聲音是從盒子裡面傳來的。弗拉姆……?不可能,梅莉不會是這麼惡質的女孩,大不了有點調皮而已。那麼究竟裡面是什麼?

  布勞忍不住好奇心之下,過去伸手拆開禮物盒,從裡面跳出來的,是偶然出現在梅莉身邊的粉色小象。細小卻胖胖的身軀跳上布勞的頭上,格格不入的詭紅雙眼往下瞥,以長鼻捲起他一小撮頭髮拉扯著道:「我是負梅莉之命來給予你一個實現願望的機會,你竟然狠心地摔我在地!好痛啊啊啊!」現在被扯痛的究竟是誰?更何況剛才已經特地摔在柔軟的床上,你該感激才對。

  ——可是,實現願望?

  任由小象發泄一輪後,布勞坐在床邊,順勢抱起牠放在膝上,踏入正題:「那麼你會實現我此刻的願望,對吧?」故意輕撫著牠的身體,以職業微笑帶過剛才的事故。

  「哼!算我是偉大的夢幻使者,大人有大量,你說吧,你想要實現的願望!」粉色小象揚揚得意地舉高自己的象鼻,殊不知早已墮入布勞的掌握之中。

  「請假一天,今天的我不做僧侍的工作。」

  「……欸?」

  「活動剛結束,得到抽獎卷獎勵的大小姐宣稱一會要來暗房裸抽,說沒好物便抽到什麼就塞給我做今年的生日禮物,而她只有僅僅的三張票。你知道我上年收到什麼嗎?」布勞回想起來便忍不住按壓兩邊太陽穴,自問自答道:「魔女秘藥,要我即場連喝三瓶,可是那些藥水除了大小姐以外的戰士都會產生強烈的副作用……大小姐每年都給予我難忘的生日。」

  「……你辛苦了。」用象鼻輕撫著布勞的腿以示慰問,然後小象再次抬起頭來,長鼻向外伸展,開始吸收著一些有形無形的力量。布勞感受到時間流動的不穩,時快時慢的出現裂縫,最終不安定的因素停緩下來,所處的空間似乎有所不同。

  「你的願望已經實現了。」小象飄浮在半空中,身影變得若有若無,「即使引導者找你也是無法強迫你什麼,大可安心。只是,你仍然是星幽界的三僧侍之一,無論何時也無法逃脫侍者稱號是這個世界的鐵則,你該明白的。」最後一刻,布勞看到的是,象鼻吸附著數張抽獎卷,然後就突然消失得無影無蹤。

  「請等等…這下子大小姐一定會來暗房找我訴苦啊⋯⋯」不禁嘆了一口氣,布勞只好出發前往暗房,那是他負責管理的地方,隨時待命迎接引導者是他的職責。

暗房,顧名思義就是漆黑昏暗的小房間,充斥著陰冷寒氣的氣圍,連接生前世界與星幽界的唯一通道,呼喚戰士靈魂的聖地,布勞和引導者以外的人都禁止進入的地方。

路途上寂靜無聲、空無一人。雖說屋邸架構非常龐大,可是戰士被喚醒眾多的現在,如此靜寂實在是難得一見。

  「布勞哥哥,你走錯方向了。這邊這邊,這邊才對!」女孩突然從轉角位跳出,拉住布勞的手往反方向奔走起來。

  「梅莉?!怎⋯怎麼了?」一時反應不過來,唯有任由少女帶領前行,卻馬上覺得不對勁,「我是要去暗房,妳帶我去哪裡?!」毫不掩飾自己的驚訝與困擾,平日的敬語也無暇說上。

  「跟我來就對了,布勞哥哥。還有,我不是梅莉,我是你真正的夢幻使者,來完滿剛才小象無法實現的願望。」這才發現女孩戴上舞會用的半邊眼罩面具,花俏的羽毛裝飾魅惑眾生,果然只有梅莉才能同時擁有天真爛漫與成熟魄力的兩種矛盾氣質,獨特的神秘魅力。

  ——Welcome to your Memorable Birthday Party!

  呯—呯——!突然像是開酒瓶的聲響,五彩繽紛的色紙從天而降,灑落布勞身上。眾戰士各自握住一個禮炮噴射開來。「等你好久了,快過來喔!」某位偵探先生的聲音從人群鬧聲之中清楚傳來。

  仔細一看,同樣是僧侍的路德和梅倫站在前方兩旁,猶如站在大門迎接引導者每天完成任務回來,不過這次的主角是布勞自己,「今年也請多多指教。」然後身為引導者的人偶走過兩位僧侍之間,來到布勞面前伸手,指意他前來。

  「…謝謝大小姐。」首次反被引導者帶領著,這股驚喜讓布勞呆滯困惑數秒,最終還是單手握住她的小手,讓她為自己的生日派對展開序幕。眾人見狀拍掌叫好的聲音實是震撼,布勞也有點不好意思地把視線飄移別處。

  「大家準備好嗎?今天將是狂歡之日,讓我們盡情為壽星慶祝!」梅莉高舉魔杖,閃閃光輝散落,如同身處在銀河之中,夢幻的國度實是難忘,盛宴即將開始——祝你生日快樂,布勞!

 

---------------------------------------------------------------------------------------------------

作者的話:

大家好,我是R子。
這是UL 布勞生日企劃,負責文稿的梅莉送禮,這裡再發一次網址。

http://blaubirthday0522.weebly.com/2675733673.html

這一篇是在布勞R1之前寫的,所以他如此的……天然(掩臉)
現在讓我寫布勞的話,應該是表面是黑,切開來也黑……///艸/////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