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light 同人文   CP: 泰瑞威廉 (♀x♀)

 

注意:

泰瑞爾(♀) x 威廉(♀)
性轉人設來自檸檬授權:
http://lemon86007.blog124.fc2.com/blog-entry-559.html#more
http://lemon86007.blog124.fc2.com/blog-entry-558.html#more

-------------

笑意對峙

   ——笑瞇瞇的容顏,毫不保留的敵意,猶如享受追捕過程的獵豹,披著美麗皮毛的惡魔。這是泰瑞麗給威廉米娜的第一印象。

  「哼!我名叫泰瑞麗,今天開始妳給我好好記牢!」

  束著兩邊卷曲粉紅髮尾的女人伸手筆直地指向對手,轟的一聲,伴隨滋滋作響的電波餘音,操控太極電滋球擊向及肩短髮的女軍人,突如其來的攻勢如同賞巴掌一般,狠力地炸向她的左邊臉頰,一整塊紅腫起來,橘竭色的卷曲髮尾也被染上些許焦黑。

  「我說,才剛來星幽界的我有哪裡得罪妳嗎,泰瑞麗?用得著初見面就給我如此大禮?」一般來說,受傷的人都會下意識按壓自己的傷口,遮掩自己,保護自己。然而這個橘髮女人只是緊皺雙眉瞪視著對手,雙手環繞抱胸,彷彿單純被蚊子叮咬一樣,根本沒有把這點傷痛看在眼內。

  「沒有,但我就是看妳不爽。」泰瑞麗踏前一步,兩人之間的距離驟然被拉近,淡淡傳來燒焦的異味,異常刺鼻。右手食指捲起自己的卷曲粉色髮尾,側頭凝視著對方微笑,「威廉米娜,相信同是女人的妳會懂。」從冰冷的灰綠眼瞳中看出滿腔的挑釁。

  「抱歉,我就是不懂,我不是妳這種無理取鬧的女人還真是對不起。」淡然地還嘴反擊,威廉米娜實在是沒好氣花多餘的精力去應付這種任性的女人,但不代表她會默不作聲地被欺侮。

  「……」被反駁得目瞪口呆的泰瑞麗深吸一口氣,像是要把脾氣都要吸進肺腑之中,死命忍住要繼續動手的衝動,「妳最好就每場任務都戰敗而回吧!」隨即乍然轉身揚長而去,粉色雙馬尾掃過威廉米娜的胸口,刺癢的觸感使她加深眉間的皺紋。

  ——被這個麻煩的女人纏上,今後的日子註定絕不好過。

------------------------------------

  聖女之子是這座屋邸中擁有絕對權力的地位,雖說他只是沒有『心』的人偶,戰士們卻必須要聽從他的指示。

  這是星幽界的生存規定。

  從暗房迎接新的靈魂來到這個世界後,人偶正坐在小型特製的辦公桌前處理各種文件,向聖女大人交代近況、理解分析新戰士的能力、以及重新安排任務隊伍等事務。

  嘭——的一聲撞門巨響,房門被某個不速之客給猛力推開了。

  因為戰士們都沒有敲門的耐性,老是會突然炸開大門便進來報告或是提問,房門上鎖實在毫無意思,人偶就乾脆讓他們直出直入了。

  「喂、人偶!為什麼明知道我討厭威廉米娜,還是要編我倆在同一隊出任務?」

  泰瑞麗得知引導者的決定後,立即氣沖沖地闖入引導者的辦公室質問著他。

  人偶不慌不忙地放下鋼筆,重新戴上單邊黑色眼罩,掩藏著略有『心』的右瞳,這才抬頭凝望著泰瑞麗。

  「身為戰士的妳,現在是反抗我的決定嗎?」人偶睜著無機質的單邊紅瞳,像是無底洞吸入泰瑞麗的氣勢,使她無法繼續耍賴,「我有我的理由,但我並不需要向妳交代。總之妳給我好好照顧新來的戰士,任務失敗就唯妳是問,明白嗎?」引導者輕抓著赤色亂髮,再指向通往戰士房間的走廊,意指妳沒事就請回去做好準備吧。

  泰瑞麗只得扁著嘴,灰溜溜地返回房間,竟然還沒有順手把房門關上。

  人偶只好站起來,親自關門,然後除掉眼罩背靠著門口輕輕嘆息。

  來到星幽界的戰士都擁有強烈的生前意志,這是身為引導者的人偶所沒有的,他不理解其中的意思。可是他們都有著鮮明的個性印象,有著濃厚的愛恨情仇,而自己則是淡薄如水、毫無情感起伏的關節人偶而已。他撫上右眼,看來與左眼毫無區別的右眼,卻暗藏逐漸萌生的『心』。

  難得他產生『想要觀察戰士之間互動』的心情。

  這顆微小的『心』,絕對不能讓任何人發現。

------------------------------------

  歸途上泰瑞麗一直用手指捲著胸前的兩邊粉色馬尾,有事沒事都會擺弄自己的頭髮,這已經是慣性動作。

  擺弄美貌對於她來說是絕對的武器,然而這對引導者來說是毫無攻擊性的,這比起談判失敗還要讓她感到氣餒。

  老實說,泰瑞麗並沒有真的很討厭威廉米娜,正如初次交鋒時所說的,完全沒有得罪過她。可是星幽界裡唯獨的一位女軍人,竟然是如此完美的一個女人。穿著一身整齊貼身的軍服,端正嚴謹又不失女性的優雅,一舉一動都是這麼乾脆利落、毫不造作。眉頭間展露成熟的大人氣質,尖銳的雙眼像是看透世事似的,把一切都看不進眼內。面對這樣的成功女士,儘管知道自己很孩子氣,泰瑞麗還是忍不住想要找碴。

  威廉米娜與自己是完全相反的女性類型,究竟為什麼如此看不順眼?

  這是基於什麼心理,她也不太明白,這股衝動實在難以形容——也許單純是想奪取威廉米娜的注意力。

  「為什麼妳會在這裡?這裡是我的房間!」推開房門發覺心中所想的女人就在裡面,猶如被讀心的感覺實在難堪至極,泰瑞麗無法自控地尖起聲線質問。

  「從今天開始就是我們的房間,這是引導者跟我說的。」威廉米娜毫不在意對方的質問語氣,看著化妝桌上的梳妝鏡子整理頭髮與軍裝,再拿起垂放在桌旁的西洋劍,緩步踏出房間,「泰瑞麗,快準備出任務吧。」這才回頭凝視呆滯的泰瑞麗,報以包含笑意的銳利眼神,「還請妳多多關照呢,前.輩。」

  哼,這是在回擊對吧?果然是不簡單的女人。

  泰瑞麗展露笑容,與之相反是以絕對零度的眼瞳回望著對手,「我只相信我的兵器,妳可別就此拖累我。」急忙拿起桌上的特製手套戴上,再衝上前越過威廉米娜領走在前方,前往任務征戰地點。

  威廉米娜盯住泰瑞麗的越行漸遠的背影,實在沒好氣地嘆一口氣。今後也要繼續與這個任性妄為的女人合作嗎?感覺自己會完成任務之前,便已精神衰歇而暴走。

------------------------------------

  ——還記得那天,白茫茫的霧氣漫延在漆黑的沼澤,視野非常模糊。可是那一剎那的戰況,泰瑞麗是絕對不會看漏眼的。

  「欸呀!這次輪到兩位美麗的女性造訪嗎?請務必讓我盡興喔!」

  展開漂亮豔麗的翠綠蝴蝶翅膀的女妖精伸展雙手,興奮雀躍地向她們宣戰,過份暴露的衣裝只剛好掩蓋她的隱私部位,恣意吸吮對手的注意力。

  威廉米娜緊握西洋劍踏步上前,左手放在胸前正準備迎戰架勢之時,泰瑞麗二話不說地啟動加速裝置,擋在隊友面前,隱約傳來一聲鬥氣的哼聲,強行闖入與妖精的戰鬥範圍,「那就請妳先來當我的孩子們的實驗對象喔!」泰瑞麗立即按下耳罩的機關,數個電滋球剎現眼前,圍成一圈,再以高速向妖精衝擊。

  「過於焦急奪功的孩子,我不喜歡。」

  淡然的宣告,變得暗淡無神的眼瞳告示著不安的未來。輕響的風鈴聲溜進泰瑞麗的雙耳,鈴聲輕柔掃過她的耳際,輕撫耳垂,妖精的哼笑聲彷彿近在咫尺——這是喪鐘之聲喔。

  無論泰瑞麗怎樣拼命勉強自己,想要在威廉米娜面前逞威,還是無法自控的四肢脫力倒地,她咬牙切齒瞪視著眼前讓自己蒙羞的妖精。在完美的威廉米娜面前倒下,這是一種屈辱。

  然而性感的妖精果斷拋下摔倒在地的敗者,注意力投放在高傲的女軍人身上,魅惑一笑,「妳又能給予我至高無上的愉悅嗎?」

   「妳是要來見識我這份力量嗎?」話畢,威廉米娜再次把左手按壓在胸口上,突然及肩曲髮違抗地心吸力地飛揚起來,裙尾也隨著力量飄揚。眉頭緊鎖,眼眶擴大,猛然收縮的雙瞳仍然以筆直的視線死盯住飛起來的妖精,細胞異變之下迅速拉近與敵手的距離。

  「嘻嘻嘻,有趣有趣,看來妳能稍為陪我玩一下呢!」

  性情不定的妖精突然唱起咒語,威廉米娜感到身體動作變得更輕快靈敏起來。

  「妳想要速戰速決嗎?那麼我就成全妳吧。」一路以來整是苦臉迎人的威廉米娜,終於嘴角向上笑起來,右手握緊尖劍,狠力地插進自己的心臟處,毫不猶豫的,不痛哼半聲,一大遍詭紅的鮮血在整潔挺身的軍服擴散,渲染至內襯的酒紅短裙,甚至點滴在大腿流下來。此刻的笑臉是多麼的亂性瘋狂,惹得敵方也紅漲了臉頰,反應緩慢下來。

  「這份哀痛的不死力量,將在此逆轉死亡。」泛紅亮白的殘光先是集中在威廉米娜高舉的右手,然後如一條白龍咆哮著、張牙舞爪地衝撞敵手。

  妖豔的女妖精吐了一口血,滿足地狂笑起來,終於在原地消去蹤影。

  「呼……嗯…啊哈……」忍不住嘆息喘氣,隨著敵人的消失,安心下來的威廉米娜開始雙腳發軟,失去重心地跌坐下來。

  「妳這個人,蠻有趣的嘛。」從威廉米娜交戰的那一刻開始,泰瑞麗便乾脆躺平不再反抗,細心察看她的戰況。

  不死的女軍人,那是多麼讓人亢奮的發現啊!

  這是無可抵抗的引誘,工程師之魂猛烈燃燒,實在很想研究這份不死力量。新一代兵器的理論?戰鬥記錄的實驗?不管理由是什麼,不管對方是誰,對於泰瑞麗來說,此刻像是尋覓到聞所未聞的機械理念,無法壓抑自己的好奇心。

  「這能算作稱讚嗎?」一邊按摩著雙腳,一邊回應著態度突變的泰瑞麗。這時候的威廉米娜才回神過來,泰瑞麗竟然被妖精擊斃的情況下沒有失去意識,反則自己不自覺之下在他人面前展露軟弱,那才是軍人的恥辱。

  「讓我研究妳的不死之力嘛!」

  不死力量更是想要隱藏起來,殊不知該死的第一個得知的戰士就是態度傲慢的泰瑞麗。

  「容我拒絕。」

  蹙起雙眉,撐起上身再次站起來,把仍然插在胸腔內的劍刃一口氣拔出來,鮮血如流泉般從傷口處噴灑在地上。威廉米娜用裙尾抹去劍上的血跡,乾淨俐落地收回劍套裡,顯得若無其事似的。儘管緊皺起來的眉頭、以及扭曲的臉容都在泄露出她身上的劇痛。

  「妳要知道妳沒有那個權利,被偏執的女工程師糾纏上是很恐怖的事,我勸妳還是認命,乖乖配合為上策喔。」泰瑞麗終於重拾手腳的知覺,坐起身來,總算沒那麼狼狽不堪,雖說此刻沾滿泥濘的她已經完全顧不上形象什麼。

  對於威廉米娜,泰瑞麗越發感到興趣,毫不保留她的不軌意圖。

  她不再是完美無遐、難以高攀的女軍官,只不過是愛逞強要面子的硬朗女人罷了。

  「…今晚妳給我睡外面。」威廉米娜懶得跟泰瑞麗鬥氣,邁開破碎的步伐返回屋邸,胸腹上的血仍然持續流下來,滴落泥地上形成一條紅線。

  「好冷!威廉米娜,妳竟然如此狠心讓我吹風受冷,妳還是不是人!?」泰瑞麗急忙追上前來,再次急步越過威廉米娜,這次卻轉身背向前方倒行,還故意雙手叉腰嬌聲回望著她說話。

  「拜託不要用這種嬌媚語氣說話,好像我辜負妳什麼似的。我不是男人,妳在用水汪汪的雙眼凝視著我撒嬌也是不管用。」要不是現在處於受傷狀態,威廉米娜還真的抑制不住衝動想要伸腿猛力踢向泰瑞麗。前後態度相差太遠,實在讓她無法輕易招架。

  「是嗎、妳說得對,果然面對像妳這麼強硬的女人,只有用更強硬的手段才能掀開妳的外殻,露出最真實軟弱的一面。」泰瑞麗停下腳步,擋在威廉米娜面前,展開自信的微笑,「我願意接受妳的挑戰。」

  「……妳想做什麼?!」泰瑞麗突然借助兵器的力量,輕易單手攔腰抱起一時反應不來的威廉米娜,另一手則啟動加速裝置繼續回程,「喂!放我下來!會弄髒妳的好不好!泰瑞麗!」

  「妳覺得現在滿身泥濘的我會在意髒不髒嗎?」故意以食指沾上威廉米娜的鮮血吮舔,「嘛…是正常人的血液味道,蠻好吃的喔!」

  威廉米娜羞憤得要死似的,想要掙扎卻看見泰瑞麗得意卻又溫柔的笑臉,粉色卷曲髮尾隨風輕輕掃過她的臉頰,得以近距離注視對方的臉龐。

  泰瑞麗,她是一個恣意妄為的任性女人。水靈靈的深綠大眼晴,濃密細長的睫毛,垂在胸前的兩邊曲髮馬尾,暴露在空氣中的小蠻腰,還有適時甜笑的誘惑,都是比威廉米娜更有女性吸引力。若是一般的男人,應該早就被她迷得神魂顛倒,任由她掌舵前進的方向。

  同是女性的威廉米娜,開始懂得當初見面時泰瑞麗對自己的反感原因,那是一種妒忌,同時也是發自內心的欽羡。

  ——並不是真的對她反感。

  兩人以公主抱的姿勢緊貼著,威廉米娜才發覺至少她還擁有令人羨慕不己的大胸部,柔軟地貼上泰瑞麗比較小的胸。起碼論及美女魅力的話,胸部是不會輸給那個可惡的女人的!

  「…拜託距離屋邸十里外就放我下來,不然我現在就跟妳拼命。」其實威廉米娜想要強行反抗也是有心無力,左胸的傷勢頗為嚴重,傷及心臟處的此刻實在不宜亂動扯破傷口,而且四肢酸痛發軟是發動不死能力的後遺症,可是慣性倔強的她仍要堅持嘴硬。

  「是是,妳不要動,也不要說話喔!先閉目養神休息一下,好讓我輕鬆點抱妳回去,然後快點讓我做實驗嘛!」

  「…該閉嘴的人是妳才對。」

  「哼嘻…!」

  儘管泰瑞麗放話毫不留情,移動中卻輕掃威廉米娜前陰的頭髮,使懷中人瞇起雙眼不解地看著她。

  「之前的事…是我不對,抱歉啦!」泰瑞麗立即撇開視線,望向前方繼續悄聲說:「…今後請妳多多指教啦,威廉米娜。」

  「……」突如其來的一個直球,害威廉米娜反應不來,雙頰好像泛起一點紅暈,只好跟著移開視線。

  唐突的沈默降臨兩人之間,氣氛開始變得不自在的沈悶,果然吵吵鬧鬧才是她們的相處之道。

  可是能夠看到對方因為自己而顯露出不一樣的一面,感覺又心滿意足了。

  ——不知不覺間,兩人都因對方而發自內心微笑起來了。

 

---------------------------------------------------------------------------------------------------

作者的話:

大家好,我是R子。

威廉米娜hshshs
泰瑞麗prprpr
我終於寫到兩個女孩子的互動啦!!!!!!!(激動得去跑圈
好想寫泰瑞麗發現新物種(?)的前後反差,寫著寫著好愉悅啊
然後還被自家人偶冷酷的反應給萌倒了(欸你)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泰瑞威廉 性轉
    全站熱搜

    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