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light 同人文 BZZZ跟風片段 300字內的愛情描寫 CP:康庫

 

 

注意:

要控制在300字內表達劇情,簡直痛苦。
因此別問我在寫什麼,我也不知道。

 

-------------

永恆之美

 

鮮艷奪目的玫瑰,有著調和美麗的功效,代表至高無上的愛。

為保持永恆持久的青春美麗,枯萎之前,將其掐碎,化為最後點綴,融入空氣中飄散而去。

 

「世間所有都是神所創造,我是神之使徒,就算身為惡魔的你,只能是我的,我還是我自己。」從臉頰撫摸對方至鎖骨處。

「自我主張的你還是一樣的美,可是…」惡魔角瞬間從頭上凌空而生,右手變化成漆黑尖銳的不祥之手。「世上美麗為我存在,在美逝去前,只能把我們共存之間的絢麗停在此刻。」左眼閃爍著詭紅亮光。

「哼、正如神願,庫恩,來吧!」揮舞隨手帶備的武棍,不急不忙反擊突如其來的襲擊。「以神之意祝福你我,死後脫離身份之鎖,依附在我身邊。」

 

讓我們死後重遇,以生前最完美的姿態,永遠。

 

Total Words count: 298字 ……safe

---------------------------------------------------------------------------------------------------

作者的話:

大家好,我是R子。
這個真人故事告訴大家,噗浪上的bzzz風別亂跟,跟了就只好認命填坑,然後只好責怪自己有洞的腦子(喂)。
要是我骰到150字以內,我真的不知道要怎寫啦……
第1次寫康庫,然後在我心中,他們是相依相惜再相殺(喂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康庫 短文
    全站熱搜

    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