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light 同人文 CP:陛下少佐 (這算嗎!?!?!?!)

 

注意:

架空不正經歡樂向

全員形象崩壞

歌王子歌曲亂入^p^/

插圖來源:http://www.plurk.com/p/jlst86

-------------

超級男主角

 

那一天,他們光芒耀眼,把人們捲入狂熱的漩渦之中,Lonsbrough Kingdom正式華麗登場。

不知從何時開始,這場演出被稱作傳說中的出道演唱會。

兩人朝著夢想,開始前進。

  ドキドキでて坏れそう1000% LOVE HEY!! 
  (心跳不已快要崩毀的真愛1000% HEY!!)

隨著閃爍奪目的陛下與少佐穿著隆茲布魯王國軍服上場,尖叫聲震盪全場。

  Are you ready?

 

「歡迎大家收看のどじまん ザ!ワールド(外國人唱日文歌曲比賽的節目),我是主持人里斯,今天也會繼續以火焰猛燃的熱情來為大家報道現場!」有著火焰主持人之稱的里斯,配合燦爛陽光的笑容,是目前最熱門的主持人之一。

「Yeah~大家好!我是主持人弗雷特里西,站在外國人的立場,今天也為大家分析外國人唱日文歌的各種精髓!」閃閃為暱稱的有力主持人,特色是說話輕快且容易令觀眾感覺親切、代入其中。

「我是伯恩哈德。」沉默寡言,一直掩著臉、被中二所附身的主持人,卻是一隻受歡迎的黑馬,目前跟上兩位主持人的熱門排名不相上下。

坐在舞台前並任評的兩位主持人,今天也以最陽光爽朗與完美的狀態之下,為節目佈下美好的開幕,還有第三位主持人,以穩重的存在感為節目進行互補的效應。

「接下來介紹今天要出場的特別表演嘉賓,以軍服筆挺帥氣十足的打歌服為賣點,以偶像身份出道統治隆茲布魯王國聞名,鮮明的軍人巨星形象,陽光吸血鬼陛下 X 顏藝不死少佐 之演唱雙人組——傳說中的Lonsbrough Kingdom!」

「大家一起跟隨Lonsbrough Kingdom Rockkkkk吧!」

「今晚,不讓你歸家。Let’s party!」三位主持人同時啪一下手指,熒幕畫面切換。

 

佔了一半畫面的巨大字幕——【J-POP in ロンズブラウ(隆茲布魯)】,左上角小小的一格間斷映視著三位主持人的表情,偶像組合介紹影片開始播放。

「提及隆茲布魯王國,世界聞名的是君臨王國的闇之領主——古魯瓦爾多‧隆茲布魯,傳言他已從地獄深處復活於現世,與他的不死少佐部下——威廉‧庫魯托,組成輝煌偶像組合,以天皇巨星身份出道治國!空前絕後的組合吸引上以百萬計的人民進級成為王民,就連敵國的人民也對這對組合表示有濃烈深厚的興趣!國內參加王民考試的倍率達至30.25倍!帥氣滿點,現任陛下和少佐,來到這個充滿J-POP愛的舞台上,參戰!究竟今天他們選擇的歌曲是——?」

背景音樂切換至異世界聞名的七人組合歌曲的選段,巨大的字幕浮現在熒幕中間——【ST☆RISH 「マジLOVE2000%(真愛LOVE2000%)」 (2013年)】。

熒幕畫面再轉換去事前收錄好的訪問片段,威廉回答道:「很喜歡【革命スターライト マジで好きだよ(即使世界毀滅  我也深爱着你)】之類的歌詞,因為曾經與殿下分離過,很自然地代入歌詞之中。」坐在旁邊的古魯瓦爾多則沈重地搭話:「我所尋求的事物似乎就在這閃耀輝茫之中啊。」

「於是,這對史無前例的軍服天皇組合,緊急到訪日本!」

「引誘世界的歌聲究竟是——?」

「Welcome to Japan。」畫面重新切換至舞台現場,燈光瞬間變暗,全場焦點集中在舞台上。猝然一亮,兩人經由後台下的小型升降機,擺出帥氣誘人的定格姿勢,從舞台中心出現在期待已久的觀眾眼前。

古魯瓦爾多身穿黑色陛下裝,披著同樣黑色的王者披肩,左手拿著麥克風高舉,充滿自信且性感誘人的陽光笑容,彷彿星光閃爍在他的身影下,加上那雙深邃無底的艷紅色眼瞳,看者通通甘願踩入他所佈下闇之陷阱。

在陛下旁邊的威廉,依舊皺著眉頭、臉無表情地出場。然而他身穿筆挺整齊的軍服,以高難度的肢體動作向後彎腰定格,左手五指張開放在距離跨前的不遠處,右手拿著麥克風向著陛下的方向迎向觀眾,他所迎造的軍人禁慾感,加上他時而崩壞的表情,讓他的粉絲與陛下不相上下。

全場觀眾被兩人的台風給愣住後,馬上熱烈地拍掌尖叫歡迎。

「不愧是聞名世界的組合!兩人的反差存在感壓倒全場,身為評審之一的我,還未聽就想給出熱情的100分了!」

「哇哇哇……!別說100分了!不能格外給出1000分嗎!?」

「正如我願,就讓我看看你們的實力吧。」

舞台上充滿默契的兩人,互相交換眼神點頭一下,再次挑戰傳說的超級男主角們,演唱正式開始。

 

你,是合格的王民嗎?

你,今天搶了門票嗎?

 

---------------------------------------------------------------------------------------------------

作者的話:

大家好,我是R子。
簡單一句來說,作者腦子有洞,有病,無藥可救,何棄療,so sad(冷靜)。
當我看見陛下第3招的瞬間,已經在吐槽為什麼如此閃亮亮的,旁邊還有很多星光閃爍!!!!!!!!
以上,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說什麼了(掩臉)

另外,節目真的是參考日本的節目,
詳細請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sgmWqqeZyM&list=RDSJE5RIzw-bM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