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light 同人文  CP: 短威黑林(♀x♀) (MIYA初設威廉X同人2P色)

 

注意:

短威(♀)X黑林(♀)

歌姬把平行世界唱出來的架空設定。

-------------

傲翔

 

  「這是一個——有點悲傷、但最終得到幸福的小故事,你們願意聽嗎?」

 

  隨著音樂迴響在廣闊的劇場上,赤紅的絨布慢慢往兩旁拉開,射燈剎地亮起來,舞台的正中央坐著一位灰藍髮的女歌姬,穿著一身黑色的華麗歌德服,胸前戴著的一條寶紅色鑽鍊,因著亮燈而盡情閃爍起來。她雙腳並攏就地坐著,帶有精美蕾絲掛飾的拐杖垂放在她的膝蓋旁,然後在播放著歌曲前奏的時候,拿起手上的麥克風說起序言。

  觀眾席上依舊空無一人,這也是理所當然的事,她們是穿越空間的時間歌姬,都是依靠錄製音樂影片與聽眾接觸,從來沒有直接的交流。

  「不正常的兩人,相遇在一個再正常不過的世界。」

  話畢,後台的機關啟動起來,另外兩位歌姬踩在踏板緩緩上升至林奈莉絲的後方,背靠著背哼唱起和音,低沈嗓音與高音歌聲的完美調和,形成強烈的對比,為這一首物語音樂拉開了精彩的序幕——

 

  短髮的軍人被困在黑暗的意識裡,全身動彈不得,也沒法從中逃出去。

  她卻知道自己身處在一個窄狹的雪白空間裡,躺在整潔的床舖上,右手臂被插入了一條導管,光源在右邊透射進來。

  正確來說,神智異常清晰的她明白自己躺在醫院的病床上,但始終無法控制身體重新活動起來。

  於是她就一直緊閉雙眼、死守著時間的緩慢逝去……

  直到某一天,她竟遇上能夠侵入自己意識領域的女人,一個全身衣裝都是黑色的女人,完全融入黑夜的存在,卻能令床上的她感到安心。

  「喂…妳怎麼一直呆在裡面?不無聊嗎?我看著就覺得超悶超煩躁的啦!快出來陪我呀!」

  啪啪啪——窗戶敲打聲不斷從外傳來,一點都不像是初次邀請陌生人的態度。

 

  她也想能夠靠著自己的雙腳出去啊…!

 

  從那以後,名為黑琳的黑衣女子便常常來找軍人,在她的意識世界裡。

  黑琳站在窗外,隔著那厚重的玻璃窗,聲音卻能清晰地傳遞過來。

  她喜歡手舞足動地弄起一張鬼臉,逗得軍人笑逐顏開,但始終沒有進來病房,一次都沒有。

  隨著相處的時日長了,軍人漸漸能夠『看見』病房的格局、躺在病場的自己。

  而軍人終於向對方道出自己的名字,短葳。

 

  「短葳,妳為什麼不能出來?」

  「…因為動不了啊。」

  「但妳現在能夠說話嘛。」

  「可是實際上我還是一個植物人,長期躺在床上無法動彈。這情況會維持到身體完全壞透的一天吧。」

  「……妳竟然這麼狠心要我等妳一輩子還是等不到妳出來陪我!?妳這個糟糕的負心人!壞蛋!」

  「哈…那妳進來不就好了?」

  「不要!我才不要!妳不懂!那就沒意思了!我就是要妳出來陪我!」

  「好、好……要是某天有奇蹟發生在我身上,我就出來跟妳在一起吧。」

  「喔!說好了啊!」

  「是、是…。」

 

  無依無靠的她們總是在一起,開心或難過的時候也都互相依靠。

  就這樣持續了好一段時日,對短葳來說,黑琳就像是天降凡間的天使,黑色的形象也無法掩藏她身上的明亮,因而拯救了她絕望沈味的生命。

  兩人之間相隔一扇厚重的透明窗戶,但誰也沒有嘗試去打開,就像是懼怕此刻的平衡會被破壞。

  直到某一天,命運的齒輪相互契合,帶領著兩人迅速奔向終局了……

 

  沈重的、艱巨的,短葳睜開了雙眼,那一雙真正屬於她的眼睛,親眼看到了亮白的病房天花板。

  緩慢地活動手指,再努力地坐起身來。

  奇蹟…竟然來了,她動起來了。

  那麼…活在潛意識裡的黑琳應該會消失吧?一直陪同著昏迷不醒的她,那個黑色的身影,應該再也看不到了……

  「混蛋短葳!妳在亂想些什麼!快出來!出來啦!妳不是答應我出來陪我嗎!」

  當拍打窗戶的聲響從旁傳來的時候,短葳回望著黑琳,那身黑色正在窗外揮起雙手,發自內心給予她一個窩心的微笑。

  ——幸好妳還在。

 

  「哼…!妳終於捨得過來了嗎!?」

  這裡是醫院的天台,高樓之上的寒風特別厲害,讓剛甦醒過來的短葳完全抵受不住,一陣雞皮疙瘩立即湧現,臉色加抹了一陣青白,牙關抖震,只好雙手擦肩蜷縮起來。

  「……要、避開醫、嗚呃…護人員…的注意……」要一個就連說話都不順暢的重患在表面上裝著沒事,獨自從睡了好幾年的病房來到晚上的天台是非常困難的任務好嗎!

  「冷嗎?」

  「…嗯……」

  「那就來跟我一起飛翔,就不會冷啊!」

  啊哈…?她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開什麼玩笑——」

  可是在下一刻,短葳便不敢再質疑對方那聽似莫名其妙的話了。

  ——黑琳在她面前,展露了一對美麗又高貴的黑色巨大翅膀。

 

  在黑夜中,數片漆黑羽毛在短葳眼前飄過,她站在高樓上,與黑琳相互對望著。

  「不是說出來陪我嗎?那就跟我一起在空中飛翔啊!」

  這時候短葳才發現,黑琳凌空飄浮在大樓天台以外的高空上,雙手叉腰俯視著自己,拍動著誘人的漆黑雙翼,如同墮天使那般迷惑著她。

  「妳能看見我的話,就跟我一樣也有一對翅膀啊!要相信自己能夠在空中飛起來,才能展開屬於妳的翅膀啊!」

  對方向著仍然猶豫不決的短葳伸出了手,邀請她來到自由翱翔的世界。

  「來啊…!」

 

  短葳伸手握住黑琳的手,情不自禁地向前邁出了一步。

  ——那個本應就屬於她們的二人世界。

  就在即將展翅之際,她的腳踩了個空,然後朝著燈火通明的方向墜落。

 

  黑琳凝視著失足墮樓的她,首次展露燦爛窩心的笑容,眩耀奪目。似是完夢,瞇起來的雙眼也充滿了幸福的笑意。

  明明前一刻還在緊握著的手,為什麼會鬆脫下來呢?

  往下墜落的一瞬間,短暫又漫長,短葳看著眼前的風景在眼底裡快速變換,卻又能在最後的時刻清晰地思考著……啊、果然黑琳不是人類,而身為人類的她只是夢見了影子罷了。

  她們兩人是不一樣的存在啊——

 

  最後的最後,短葳因著黑琳的笑臉,渲染了幸福,也跟著閉上雙目,笑——

  砰嚓…!

 

  「她們還是能夠在一起——」

  「以靈體和幻影的形態,僅限在這一自殺勝地的領域上空飄浮著——」

  林奈莉絲說著最後的故事說詞,便拿起拐杖站起來。

  泰瑞妮和葳蓮娜也來到她的身邊,望向觀眾席的方向,拿起麥克風,唱出這首歌的最後一句歌詞:

 

  終於不再懼怕寒風 展開翅膀 一起飛翔

 

  三人高歌至尾聲之時,一同舉高右手,然後緩緩落下,伸手向著鏡頭前的觀眾——

  這一首歌所訴說的,是一個哀傷卻仍然幸福的故事哦。

  聽見了嗎?你聽見了嗎?

  這個故事是真實存在的日常,存在於某個平行世界的某個時間點呢。

 

 

---------------------------------------------------------------------------------------------------

作者的話:

大家好,我是A.C.。

距離寫下這一篇有好一段時間了……沒有怎樣描寫到歌姬3人組的事,有點可惜(RY

不過真的要認真填坑的話,歌姬世界的坑非常巨大,因為她們每唱一首歌都是不一樣的世界、不一樣的故事,而她們自己是各種世界的匯聚,所以暫且先讓這一章作序章吧。

還有沒有出場的,在歌姬世界中,黑琳是作曲家,短葳是經理人,影溙是後期製作……所以在這一篇,拍攝著歌姬們、在攝像頭後面的就是影溙啦XDDDDDD

有機會……再繼續填坑吧(X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短威黑林
    全站熱搜

    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