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light 同人文  CP: 威廉中心互動

 

注意:

這是噗浪一個跟風:「說一個角色(非我寫過的all威廉cp),我來告訴你我心中威廉和他/她的相處模式。」

然後點文者要求的角色為:布朗寧、艾伯李斯特、伊芙琳。

以下短文只有角色互動,沒有所謂的CP…大概(這始終是見人見智啊…)。

-------------

--布朗寧-WITH-威廉--

 

  這本應又是一個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一天,死後仍在星幽界開設一間小型私家偵探社的布朗寧,今天卻在冷清的辦公室迎接了一個不一般的客人。

  「呼...」抽一口草煙,布朗寧把下意識放在咖啡桌上的雙腿放下來,勉強擺正了一個坐姿,「請問這位客人有什麼委託?」

  「我有一個貴重的裝備要暫時放在你這裡保管。」長著一頭橘棕及肩短髮的男性軍人慎重地從口袋拿出了一個紅石金環的戒指,沒有任何盒子等包裝,赤裸裸的直接交在布朗寧的手上。

  「這是...詛咒戒指吧?聽說這是比惡夢還要更好用的武器吧?對你來說不是嗎?威廉先生。」布朗寧把戒指拿近來仔細察看,把玩在手的感覺異常沈重,「把它交給我的意思是?」

  「對於我來說,這是保護自己、加重殺傷力的裝備。戴上它的時候,任何人都無法靠近我,大小姐因此很傷心,可是我沒法就此丟下它。」威廉按撫著自己的右手食指,那個位置仍留下隱若可見的戒指痕跡,「我認為唯一能放心交付保管的只有偵探先生。」

  「喂喂,這究竟是什麼根據?我這邊可不是保險箱或是人生銀行好嗎?什麼東西都放在我這邊,實際是把不要的麻煩塞給我吧?原來你也是這樣的人嗎?」把仍點燃著的煙頭按壓在桌上的煙灰缸內,布朗寧微皺眉頭地壓低禮帽子,稍為掩蓋自己極度厭惡的表情,「不好意思,你找別人吧。」

  「是嗎…好吧。」被拒絕的威廉並沒有加以請求,就把咒戒重新戴上,一股沈重的陰霾氣息立即濃罩在他的身上,的確任誰也不敢靠近他,「抱歉,打擾了。」隨後便轉身離開這一間小小的辦公室。

  對此,布朗寧無法不承認他的確被威廉身上的謎團所吸引,身為偵探的熱情與衝動在剎那之間被點燃起來,只是很快便被身體內部的危險警號給熄滅下來。與那個男人扯上關係的話,絕對會惹來麻煩,如同自己身邊的那個公事包一樣,生前被捲入非一般的事件之中。

  對於若有似無的記憶,布朗寧嘆了一口氣,重新點燃新的一支香煙,倒在沙發時還不忘瞥向已被關上的房門。

 -------------

 --艾伯李斯特-WITH-威廉--

 

  「隆茲布魯軍的軍官,沒想到我能在此與你切磋。」艾伯李斯特握住刻有荊棘裝飾的長劍,揮出有力的斬擊。

  「我可不能讓區區一個帝國騎士的野心阻礙到殿下!」威廉則高舉受盡惡夢詛咒的西洋劍,巧妙運用全身的氣力擋下艾伯李斯特的攻擊,「想要向前邁進,就請先跨過我這一關!」

  「哼!那就別怪我沒手下留情。」擺好架勢,露出自信的一笑,異常的力量從艾伯李斯特的身上流入長劍,青藍反白的電光閃爍數刻,剎那間憑空而現的幾道雷擊狠狠地劈向威廉。

  「噗啊…!」緊握住劍柄的右手絲毫沒有抖震,戰鬥架勢擺得穩如泰山,艾伯李斯特的電擊也沒有完全擊中他。可是威廉就是吐出不少的鮮血,渲染胸前一大遍。

  「……你…沒問題嗎?」真沒想到還在互相摸索底細的第二回合,便讓對方損傷了幾乎全部的血量,艾伯李斯特都忍不住稍緩攻勢下來問候對手。

  「這股力量不是反噬對方便是自己,這沒什麼大不了。」儘管艾伯李斯特努力接近對手,威廉仍不以為然地活用自己的詭異細胞力量,非正常地迅速拉遠與對手的距離,「無意之間就能長生的這份不死力量,你又會明白其中的多少含意?」張開左手放在跨下前方,右手拿著西洋劍垂直擺放,威廉向著不死的靈魂奉上至高的獻禮。

  視野在轉眼之間只見到赤紅赤紅,被豔紅侵佔五官的艾伯李斯特無法立即作出反應。回過神之時,他已經身受內傷,跟威廉一樣吐出一大口鮮血。

  近乎兩敗俱傷的情況下,兩人依然舉起劍刃對向對方互瞪著。誰是贏家,將在下一瞬間分曉——

  「艾伯——!」「庫魯托少佐。」分別在不遠處的兩方傳來喊話,兩人的動作停緩下來,互盯苦笑一下,以眼神得到共識,便同時收回武器,擦身而過的時候點點頭以示互相尊重,隨即便果斷拋下對手。

 -------------

 --伊芙琳-WITH-威廉--

 

  「啦…啦啦…啦……」長著一頭灰綠波浪卷長髮的繃帶少女自轉著圈,輕聲哼唱著治癒的曲調,手握住花型魔杖揮動著,全身被柔和的光芒包圍著,陶醉在自我的封閉世界之中,「啊……!」突然手腳僵硬停下動作,閃爍的柔光迅即從身上退散,猶如瞬間凋零的花兒,昔日的美麗再也不在,只剩下深沉的悲傷填充空白。

  「好痛…啊……救我…快……」伊芙琳蹲坐在暗處,她痛苦地雙手環抱著頭,拼命抓起雙手手臂的白繃帶。魔杖被丟掉在地上,孤零零地被主人遺忘掉。被繃帶包紮著的皮膚正如被烈焰燙燒一般,莫名其妙地火辣辣的發痛著,「好痛好痛好痛——!!!」她正想使力抓向自己隔著繃帶的左眼,幸好被路過的威廉及時抓住雙手制止下來,「你在做什麼!?不要壓制我啊啊...好痛痛痛!嗚嗚...」想要用力揮甩威廉的手,可是想當然的,一個病弱女子是無法與男軍人較力的。被旁人難以想像的劇痛折磨靈魂的繃帶少女,坐在角落發出脫力的不明囈語。

  「伊芙琳,妳沒有受傷,沒有出血,沒有痛。」威廉強行壓下她的雙手,同時以筆直視線凝視著她的雙眼,嘗試安撫激動不己的少女,「深呼吸,冷靜下來,伊芙琳!」

  「嗚…!嗚…呼……」伊芙琳跟從指示調和呼吸,感受著威廉摸撫的觸感,很快使她鎮定下來。疲倦隨之湧襲大腦,少女便閉上雙眼,歪側著頭入眠。

  近距離細看伊芙琳的容貌,看似織細脆弱之下暗藏瘋狂,傷害自己拒絕他人的同時,又輕易相信只是同樣喜愛花草園藝的他。面對這樣一個充斥著無數矛盾的少女,威廉不由得想起生前與自己牽有恩緣的小女孩,下意識便以照顧孩子的口吻與伊芙琳說話。

  「這樣的姿勢入睡會落枕喔,到時候可別又伸手抓頸喊痛啊!」威廉悄聲細說著,坐落伊芙琳的旁邊,引導她的頭扶著按放在自己的肩膀上,順勢輕撫著她柔順的髮絲。

  看著伊芙琳安穩入睡片刻,威廉也安心下來打呵欠,按壓著自己的黑眼圈位置,仍然不敢憨然入睡的他,只是低頭閉目養神。

  同樣偏冷的體溫、同樣容易受傷的體質,兩人依靠在一起時總像是互舔傷口的小動物一樣,旁人看來是非常治癒的畫面,如同藝術照片讓人目不暇接。

---------------------------------------------------------------------------------------------------

作者的話:

大家好,我是R子。
不忍說其實我正在逃避企劃截稿日,看見有趣的噗浪跟風便來玩玩看,結果還認真的花了兩天來填坑……
重點是我又開發了新世界…………下定決心之後要再寫一篇正式的推廣新世界的CP文(喂喂)
然後透過描寫威廉與其他角色的互動,感覺又能更深入一步理解威廉的不一樣的一面,好滿足//艸//
果然我只要有威廉就好 ^P^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