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light 同人文  CP: 威廉泰瑞

 

注意:

這是威廉X泰瑞,請注意是否逆了你的CP。

去到戲肉就點到即止,要求後續什麼是沒有的^P^/

-------------

佔有

 

在星幽界宅邸戰士醫療室內——

「我現在要去研發耳罩的新功能,與你的咒戒效用剛好相反,減三防加三攻什麼的!」雙手握住平日常常戴著到處走動的耳罩,只穿著鴨嘴獸圖案四角內褲的泰瑞爾有點不憤地把它上下翻轉起來仔細察看。

「拜託你在那之前給我好好坐下,大小姐現在已經領著其他戰士去打黑死獸了,你是焦急著什麼?」威廉沒好氣地拿起小夾子夾住沾滿消毒藥水的小棉花,「更何況一而再、再而三、一連十次以上被精算下場的傷者沒資格亂動好嗎?」故意用點力按在泰瑞爾的傷口上。

「沒你說的那麼誇張吧!啊——痛!好痛!別那麼用力好嗎?這是虐待傷患吧?啊——!」看來真的很痛,泰瑞爾臉容因痛楚扭曲的同時,淚水隱約濕潤了緊閉眼簾,緊握住一直惜心看待的耳罩。

「你才別那麼大驚小怪好嗎?這點小小的痛叫什麼?天天挖心噴血的我也沒有你現在尖叫得那麼凄慘,是男人就給我吞聲忍下去。」把染血的棉花替換掉,威廉技術熟稔地為泰瑞爾消毒療傷。

「威廉,你現在是在挖苦我是吧?」泰瑞爾扁著嘴不滿地道:「明明你只是我的實驗體而已——啊!痛!你是故意的吧!你住手,讓我自己來!」無法忍受自己被對方玩弄調戲,不由得反抗起來,想要搶走威廉手上的夾子。

「凡事只有理論是不行的,我不認為療傷的經驗你會比我多,更何況——」威廉拿著夾子把手舉得高高的,意氣自如地按壓制住快要氣得炸毛的泰瑞爾,「你能搶到就搶吧?」揚起得意洋洋的笑容。

「可惡!你別小看我啊!」泰瑞爾不服氣站起來,單手握緊耳罩,不管傷勢之下猛力一躍跳,右手伸向威廉展開猛烈攻勢。可是不但碰不到夾子,單腳落地之時,重心不穩地倒向一邊,碰的一聲巨響,狠狠地迎面摔在地板上。

看著泰瑞爾倒在地上隱約發出低嗚的呻吟聲,威廉情不自禁地回想起來,當初泰瑞爾向自己搭話時,五官直覺都在告訴自己那是麻煩,這個男人是危險份子,不能靠近。可是隨著被搭訕陪伴做實驗的次數增加,回過神來已經無法放下他,佔有自己心中一個不低的席位。看著他專注實驗與理論的模樣,竟然覺得帥氣又可愛。

此刻的泰瑞爾緊緊卷縮身體,以傷痕累累的肉身保護著手上的耳罩。看著忍不住小痛楚的泰瑞爾卻如此重視這個特別的耳罩,甚至不願意給他人碰觸,其中當然包括自己。威廉心裡很不是滋味,一股黑色的情緒逐漸萌生而出。在泰瑞爾心中,難道自己單純只是新奇的不死實驗體?在意對方的只有自己?儘管威廉搖搖頭想要把突如其來的黑情緒打散而去,仍是無補於事。

——想要在他心中擁有位置。

——想要把他擁有。

「好…痛啊——」泰瑞爾在地上掙扎起來時,途中察覺到情況不太對勁,「啊?你在幹嘛?」威廉走過來彎身正在試圖搶走泰瑞爾緊抱住的耳罩,意料之外的舉動使泰瑞爾下意識縮卷得更使力,猶如母親竭盡全力保護自己的孩子喊叫道:「給我住手!」

「在我身上做實驗的時候,我叫住手,你會停下來嗎?」威廉在泰瑞爾面前蹲下來,伸手托起他的下巴,與他雙目對視,「況且,我覺得你現在要擔心不是那個耳罩。」威廉改變目標,親上泰瑞爾的嘴。

「……啊?」意料之外不斷襲來,使泰瑞爾腦袋處於呆滯狀態,脫口而出的滿是驚訝。

「只換來這樣的反應也太傷我的心吧?」誘惑一抹笑,展示手上的東西,「然後,我得到手了。」那是剛才泰瑞爾一直保護著的、比一般耳罩略重的兵器。

「你——!」震驚之下才發現,剛才一直緊抱住的耳罩真的不見了,「還給我!你該知道這東西不是普通耳罩,而是能殺人的兵器,一個不小心會傷到你,快還給我!」泰瑞爾焦急起來彷彿剛才的痛覺都消失不見,因羞成怒地撲向威廉,兩人失去重心雙雙倒在地上。

威廉真的沒想到泰瑞爾在擔心自己會被兵器反噬受傷,所以才一直不讓觸碰嗎?可是一直以來,雖以實驗體身份在旁,實則是助手的威廉都拿過不少實驗器材或是兵器。何況,若是怕傷害到他,泰瑞爾就不會在自己身上進行伴隨劇痛的實驗吧?

不解與困惑,泰瑞爾那番話充滿著矛盾。究竟那個耳罩是否特別的、攤有特殊的意義,連威廉也不容許去觸碰的秘密?話說回來,其實他們之間並沒有相處很久時間,也沒有真的互相了理對方吧。

拋開混亂思緒的同時,威廉乾脆隨著衝力,背後狠狠撞趺在地板上仍悶聲不響,卻單手緊緊環跨著泰瑞爾的肩膀,為他捨去大部分的衝擊,甚至竟然還小心翼翼地把耳罩拿開安置好,最後得心應手地輕撫他的頭髮柔聲道:「放心,我不會對你的兵器做什麼,只是——」視線從被拿開的耳罩移回來,輕按一下泰瑞爾背上的小傷口,立即輕聲喊痛,「雖然我欣賞你實驗時的專注,可是在研究以外的時間,我希望你能稍為分心下來。剛才為止應該是在治療傷口是吧?」

「那現在算什麼?」想要再次掙扎起來,卻被威廉重新按壓下去。體勢的問題,泰瑞爾根本無法使力。

「至少我並不認為此刻是適合繼續療傷的狀況。」輕撫上泰瑞爾的臉頰,他卻別過頭移開視線。就算現在近乎全裸的狀態下,泰瑞爾仍不失高傲的工程師氣質。這一份高傲,刻劃著過去某個人難以觸碰的影子,使威廉無法忽視。單是這一點,已經足以吸引威廉的目光。

難以自控地再次親上泰瑞爾的嘴唇,然後看著他喪失平日意氣揚揚的從容,與平時進行實驗時的立場顛倒,威廉忍不住失笑起來:「所以說,沒有經過實踐的理論是會有失誤的,現在要現場證實一下嗎?依你的觀測,究竟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別說得你很了解我,你只是我的實驗體而已,哪懂工程師的理論!」情急之下,泰瑞爾只好一口反咬威廉。

「別說得我什麼都不懂的樣子——」下意識吐出這句話來的威廉再次陷入剛才混亂的思潮,他們之間真的只是工程師與實驗體這種互為因果的關係嗎?「喔,我是不理解工程師的世界,可是,」右手有意圖地從脖頸處向下遊移不定,刻意挑起泰瑞爾的情欲,「我想了解你,現在才開始可以嗎?」

「什麼——啊!你在碰哪裡!?」血氣快速湧上來,泰瑞爾羞得雙頰通紅。

「不要亂動,這樣很容易扯傷還未復合的傷口,更何況根本還未包紮處理。」威廉沒打算停下手部的動作,同時表情認真地凝視著對方道:「泰瑞爾,我喜歡身為工程師的你,可是我想了解你更多,包括放下工程師身份的你。」

「……可是我不喜歡——」泰瑞爾故意在這關鍵的位置停頓一下,觀察著威廉跟著受創的表情真的百看不厭,「不喜歡被你牽著跑,做主動的那個只能是我!」雙手搭上威廉胸前的鈕扣,打算解開下來,「——啊…!」卻輕易被威廉隨意觸動一下傷口就抑制住行動,連泰瑞爾自己都不敢相信剛才發出的聲音,混雜著痛苦卻又有些許喜悅。

「你認為現在的情況,會是誰主導?」氣息掃過逐漸變得敏感通紅的耳朵,威廉輕聲在耳邊說:「放心把你交給我吧。」泰瑞爾再也無法抵抗,只得微微點頭。

威廉輕輕微笑,再次堵上泰瑞爾的嘴巴。

這一次,不再有顧慮地深入而進。

--------------------------------------------------------------

--------------------------------

-----------------

「那個耳罩對你來說有什麼特別意義嗎?」

 「怎麼啦?你妒忌它嗎?」

「別開玩笑,我是很認真也很在意那個耳罩。」

 「嗯……單純的,佔有慾?」

「……戀物癖?」

 「別說得我那麼變態好嗎!?反正我就是不想讓別人碰它!」

「我也不行?」

 「你已經碰過了吧?」

「所以呢?」

 「……隨你碰啦!真是的這東西有什麼好碰啊?你真奇怪!」

「哼哼,你不會懂我現在的心情的。」

 

---------------------------------------------------------------------------------------------------

作者的話:

大家好,我是R子。
終於來到這一天,我終於寫出威廉攻啦!!!!!!!
一切都要怪泰瑞爾一直被精算,讓我打開了泰瑞爾軟軟受受的新世界(幹)
而各位看官覺得這一篇的泰瑞爾和威廉跟我以前寫的不一樣是非常之正常的,因為隨著攻受的反逆(?),他們互相對應的方法都有所不一樣,執著對方的點(?)也不一樣,本來就主動的一方不一樣嘛。
要是有人伴我一起進入這種新世界就好了^P^/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威廉泰瑞
    全站熱搜

    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