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light 同人文  CP: 威廉泰瑞

 

注意:

這是威廉X泰瑞,請注意是否逆了你的CP。

兩人已交往,有床上的互動描寫(不過一點肉都沒有,不用期待了)

-------------

Seduction

 

  泰瑞爾的情人是一個悶騷的軍人,總是一本正經地假裝嚴肅清廉,這是他一直以來的煩惱。

  情人就該盡情人的責任——撇開某一方面不說的話,對方真的是一個絕世好男人。

  英俊瀟灑、高大威猛也不足以用來形容。上得廚房、下得廳堂、入得閨房……只不過軍人總是過份小心翼翼,像是對待一個玻璃碎品,彷彿稍為粗暴用力就會破裂了。

  每一次那個的晚上,那對帶有英氣的劍眉,稍長的橘髮緊貼在額間,掩藏著壓抑的神情。

  床邊的低沈呢喃,一直以來都在安慰著他的肉體,卻從來沒有解答過他的精神疑問。

  只要敏感的耳垂被稍為碰觸,泰瑞爾就把煩惱通通拋棄掉了。

  對此,泰瑞爾很氣憤,為什麼在愛人面前還要如此痛苦地壓制著自己?

  為什麼…?明明他早已醜態百出,向對方不斷索取無止盡的貪戀……

  ——究竟如何才能讓軍人拋開背德感,心身投入在兩人間的魚水之歡?

 

  「…泰瑞爾,你這算是什麼意思?」想必是這位粉髮工程師在軍人的食物下了迷藥,這一晚,威廉再次醒來的時候,已經全身赤裸地躺在床上,左手被金屬手銬連同床頭的鐵框一起鎖住。在藥力發揮的情況下,根本無法反抗。

  此刻的泰瑞爾穿上了黑白色配搭的女僕裙裝,頭上除了蕾絲髮帶外,還有一雙粉色的貓耳,脖頸處的大鈴鐺隨著他的動作而響起悅耳輕脆的鈴聲。

  「威廉,想吃我嗎?」他輕笑著爬上了軍人的床,雙腳跨開跪在威廉的大腿間,輕輕向上拉起短裙,半透明的蕾絲內褲若隱若現。

  引誘愛人,對泰瑞爾來說已經是最日常不過的事情。

  「唔……」又來了,軍人眉頭深鎖地抿緊嘴巴,看上去非常困擾,卻又掩不住眼神裡的動搖。

  怎樣才能讓對方主動索取?泰瑞爾在思考著不同的方法。

  「不吃嗎?」伏上身來拉近距離,雙眼睜得大大地直視著威廉,忍不住挑起好看的眉——都這樣子賣力服務你了,怎麼還要我在這裡乾等?難道是在投訴我魅力不足以讓你放開所有嗎?!

  只見威廉更是擰起眉峰,卻終於伸出空下來的右手環過泰瑞爾的後頸,勾來激烈的濕吻。

  舌間的攻防戰,起初因為藥效的關係,威廉在氣勢上略遜一籌。可是隨著對方以舌尖不斷的挑逗,還不時從嘴裡洩漏出來的細喘聲,讓軍人屢次成功攻進工程師的領域範圍。

  在依依不捨地退出的時候,唇瓣間拉出一條魅惑的銀絲,像是訴說著兩人之間的複雜纏結。

 

  「哼…!就不會主動想要我嗎?」泰瑞爾順勢趴在威廉身的胸膛上,裝著婦女似的哀怨眼神從下盯住對方。

  「你又在發什麼脾氣…?」一隻手被鎖住、還被下了迷藥使不上力的現在,是想要他怎樣主動?

  「那你面對我又在皺什麼眉?」伸手戳向威廉的額間,那幾條緊緊摺起來的皺紋,怎樣才能讓其鬆開來?

  「呃…下意識……」右手摸在一邊的太陽穴上按壓著,似乎得以舒緩了一點點。

  皺眉對威廉來說已經融為日常習慣,被指出的當下甚至沒法意識到自己的緊繃表情。

  「下意識…?這種時候你還在想些什麼啊?跟我做愛有如此令你煩惱嗎?!」撐起上身,仰面望向威廉嘟起嘴巴,逼問似的語氣向對方使性子。

  假裝禁欲?在欲求不滿的他面前假裝禁欲!?

 

  「你很美。」

  ——突如其來的一句告白,攻破工程師的一切防備。

 

  「…啊哈?」因重力而向下撒落的瀏海幾乎要掩蓋泰瑞爾的表情,但他知道掩藏不住自己此刻的驚訝。

  「色誘著我的你,就好像墮天使一樣對我展開了美麗的黑色翅膀,眩目得讓我幾乎要失去最後的理智。」他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嗎?這完全不像是他會說出來的話。

  「……就是這個問題!你啊,真搞不懂你!」泰瑞爾坐直身子,雙手放在大腿上,認真又急切地想要向對方表達自己的想法:「為什麼總要壓抑著自己的衝動?我在你心裡有那麼脆弱不堪嗎!?做愛到底還想要什麼理智!?」 這次再不說出來的話,以後也不會再有機會可以順利說出來了。

  「你能夠把兵器的力量收放自如,我卻不能好好控制我的不死之力。假若我不努力壓抑著體內燥動的血脈,隨時會失控,總有一天會害死你……你現在能明白嗎?」看著顰眉蹙額的威廉愁苦又認真的樣子,觸動泰瑞爾某條敏感的神經,忍不住衝動地迎面拋出了這一句話:

 

  「威廉,我們早就死透了。」

  ——所以生前毫無交集的兩人,才會在死後的世界相遇相愛啊。

  現場的空氣忽地冷下來,威廉閉上雙眼強行停止了對話,不想再面對似地別過臉去。

 

  儘管你是一位厲害的工程師,能夠保護到自己,甚至想要的東西都能爭取成功。

  身上這一股不祥的力量,是想要守護你,而不是傷害到你。

  為此純粹的執著壓抑自己,努力不去抓傷你,任性的你是不會滿足吧?

 

  「…算了,我累了,今天就直接睡覺吧。」彈指一揮,啪的一聲,威廉的手銬就解開了。

  泰瑞爾一下子把頭上的飾物拆掉,隨意扔在床下,仍穿著女僕服便倒床就睡。

  「……」對此,橘髮軍人只能無言地回頭看著愛人背對自己睡在旁邊,想要說什麼挽救僵硬的氣氛,努力想出來的話語卻只能堵在喉嚨裡。

  我會在你身邊的。

  威廉最後只能伸手緊緊抱住對方,希望能籍著體溫來讓他稍為安心下來。

  抱歉……我是失職的伴侶。

 

  別把一切攬在自己身上!

  就是你這一點讓我最沒轍了!

  你啊…你該知道你是世上最完美的實驗體…絕無僅有的好男人!

  笨蛋……!

 

  對泰瑞爾來說,這是無眠且難受的晚上。

  唯一的一次,兩人在床上只是相擁入眠,一整個晚上什麼事都沒發生。

 

---------------------------------------------------------------------------------------------------

作者的話:

大家好,我是A.C.。
很久沒有寫過威泰,超滿足的!
雖然我昨天才剛寫完泰威,一下子立場倒轉過來,甚至文風也完全不一樣,有種精神錯亂的爽快感(?)
本來只是想要寫色誘的泰瑞爾……不小心又寫了一個感傷的故事…(扶額
我明明也想要看到筆下的角色幸幸福福的!!為什麼!?
拜託,讓別人來給他們幸福吧,我只會開虐(掩臉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威廉泰瑞
    全站熱搜

    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