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 同人文  TAG點文片段  CP:犬->復活眼鏡  Tag:吃醋

 

注意:

 

-------------

 

復活的資格

 

從白茫光圈之中,浮現出清晰影像,復活於現世的艾伯李斯特,成功坐上帝國元帥之位。少不免各種的社交手段,出席舞會、宴會,身穿華麗西服的他,與各種貴婦女共舞密會,身邊卻缺少了一個隨伴在側的影子,小名為軍犬的艾依查庫。

「艾依,別再看下去了。」簡短且無機質的一句話,人偶把投射出現世的影像給消除,示意他接受這個殘酷的現實——曾經是帝國騎士的艾伯李斯特,已經成功復活,就算沒有心腹艾依查庫在旁,仍能擴展他的野心,爬上更高的地位。

然而,身為形影不離的軍犬,艾依查庫,他仍然身處在這個莫名其妙的星幽界中。儘管籍著不間斷的戰鬥,讓聖女之子收集碎片重獲生前的記憶,他還是得不到復活的資格。

一直以來的目標,都是為艾伯實現他的野望,盡所能協助他的一切,盡早讓艾伯復活,回去現世。可是目標達成的現在,是多麼的空虛、與失落。為什麼,為什麼艾伯一而再、再而三地棄自己而去?努力爬、拼命爬,兩人之間的距離仍然有增無減,無論是生前、或是死後。難道,待在艾伯李斯特的身邊,是高不可攀的願望?

「艾伯…我不會再離開你的……別一個人猛闖啊……我不要再看著你死去啊!!!」

回應跪倒在地的艾依查庫是,沈寂。

在這個星幽界之中,再沒有艾伯李斯特這個人存在了。

「大小姐,讓艾伯回來,可以嗎?可以吧!」

「他已經復活在現世了。」

「我知道!!」握緊拳頭,愕然察覺到臉頰流至下巴的淚水,卻無暇理會它。「復活的艾伯也好,若然我還未得到復活現世的資格,就讓他回來吧!回來這個星幽界!」猛然按著地面支撐著自己站起來,逆光之下看不清他的神情。

「有資格在艾伯身邊的人,不論身份,不論生死,永遠只有我,艾依查庫。」

 

 

---------------------------------------------------------------------------------------------------

 

作者的話:

大家好,我是R子。
其實是我理解錯了CP的真意(?),所以之後會再寫一篇元帥犬眼鏡的。
別問我為什麼開虐…犬->>>>>>眼鏡 什麼本來就虐(掩臉)
控制字數、穩定文風,嘗試不一樣的寫文風格,寫寫不一樣的CP,這是我希望大家Tag文的起因。
真的蠻好玩的w。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犬眼鏡
    全站熱搜

    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