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light 同人文   CP: 黑白林 (同人2P色)

 

注意:

林奈烏斯2月3日生日快樂~~~的生日賀文

順帶後面附上之前威廉R1出來的威林微小說(###

-------------

Star Wishing

 

  圓月的瑩光從窗戶透射而來,微微滲進房間。除此之外的夜色是灰茫茫的,半點星辰都沒能看見,這是一個如此沈寂的晚上。

  一整天的工作過後,疲勞感侵佔了林奈烏斯的每一處筋脈,他穿起睡衣伸著懶腰,正想要鑽入床舖的時候,瞥見放在書桌上的一枝蟲筒忽地顫動了一下,蓋子隨之甩開,從中飛出了什麼東西——

  回過神來已經發現,一個熟悉的身影正站在他眼前。

  「……黑林?」對方有著跟自己幾乎一模一樣的外表,除了那一身黑衣,以及老是皺著眉板著臉的不悅表情。

  被稱為黑林的男人急步來到床邊,雙手環胸不滿地指責著:「什麼?就這樣睡了!?今天可是你的生日啊!與公文親密約會後就去睡了!?怎麼可以這樣隨便!?」斂首低眉的樣子卻看上去非常失意寂寞。為什麼這麼緊張呢?只不過是一個紀念日罷了。

  「唔…嗯……」睡意如惡魔一般不停襲擊大腦,不禁再打了一個呵欠,林奈烏斯睜著瞌睡的雙眼,瞇起來更長更細,幾乎看不見東西,小聲呢喃道:「…那你唱生日歌給我聽吧。」乾脆翻身側躺在床上不願起來。

  「可惡…!起來、快起來啦!」看見林奈烏斯快要進入夢鄉的樣子,黑林氣得直接翻開綿被,搖醒躺在上面的工程師,拉他雙手坐起來,然後指向床邊的透明窗戶,「快、你看…!」

  「……什麼——哦…!」在抬頭察看天空的剎那間,一陣黑影掩去了光亮的明月,也掩蓋著研究所的室內燈光,夜空卻浮現了壯觀且珠斗爛班的銀河星系。一顆寒星在繁星之中低垂突出,似乎想要向地上的人們親熱地握手擁抱,隨時會化為流星劃過天際掉下來的樣子。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嗯…?黑林,你在唱歌?」注意力從星空上移向旁邊的人影,只見它身上被團團黑影包圍著,穿透過窗戶飄然而散。看來這突如其來的星河是由它的能力引導而來的。

  「才、才沒有!」黑林吃驚得呆瞪著對方,明明唱得那麼小聲,為什麼還會被聽見!?

  「嗯……星光好美呢…不過,有點冷喔。」很識趣地沒有深入過問,然而陣陣夜風吹襲,林奈烏斯不禁蜷縮起來,雙手磨擦著肩膀。

  可以的話,想要蓋回被子,不過難保自己會不會馬上睡覺啦。

  「先披上我的外套啊。」與自己工作服一樣款式的黑色外套蓋在肩上,而黑林現在只穿著一件薄薄的短袖T恤。

  「黑林呢?不冷嗎?」難道不是人就不會覺得冷嗎?

  「沒事,我有這個。」凌空忽地在身旁出現了一個細小黑洞,黑林從中掏出了一條圍巾戴上,「別擔心。」

  「圍巾就可以了嗎?」導都的室溫調節偏低,這樣穿會感冒哦……也許它不會生病就是。

  「可以了,這是很重要的東西,戴著就很溫暖。」黑林伸手揪住圍在脖頸前的圍巾,在垂頭那一瞬間是在想著重要的誰吧。

 

  黑影虛光最終還是移離黑林的身子,一揮即散。滿月重新冒出頭來,直到剛才還閃熠著的滿天星立即消逝而去,尤如神話一樣只留下感慨。

 

  十二時正,如同灰姑娘的十二點鐘聲。

  倏忽黑林在林奈烏斯面前消失不見,取而代之是一隻機械鳳蝶,翅膀上黑壓壓的紋路,飄散著灰黑的花粉鱗片,卻是它獨一無二的魅力,伸縮雙翼魅惑著主人。

  「謝謝你哦。」露出柔和的笑靨,伸出右手食指,讓它得以停靠在其上。

  輕輕的、親上黑林的單翼。

 

==========================

注意:以下是威廉R1剛出的時候寫的
威廉x林奈烏斯
的微小說,跟上文完全沒關係,只不過字少文短拼在一起發而已


(威廉R1出來前一晚)

  「威廉,恭喜你明天就能記起生前的事呢。」林奈烏斯從暗房公告裡得知消息後,便來到對方的房間,親自送上祝賀之語。

  「⋯⋯謝謝。」只見橘髮的軍人呆站在書桌前,從沈思中緩緩轉身過來,臉上並沒有一絲愉悅,甚至是鬱悶的苦惱神情,全都呈現在他的額間皺紋之上。

  「嗯⋯?怎麼了?威廉感到不安嗎?」上級工程師微微側頭,右手扶著下巴推測著軍人的擔憂,稍微收回臉上的微笑。

  「不安?喔⋯感覺是一份沈重的記憶⋯⋯」對於明天的記憶儀式感到不安,胸口被壓扁似的發痛,心臟好像在耳際跳動,一陣陣律動聲迴響在軍人的耳邊。威廉伸手用力緊揪住左胸,要是他的指甲銳利如小刀,就會徒手挖出鮮活的心臟,「吵死了⋯⋯!」

  「別⋯!」別傷害自己——雖然實際威廉並沒有作出任何自虐的行為,但他痛苦地扭曲著臉容,就算在下一秒拿起軍刀刺向自己的胸腔也毫不奇怪,「別緊張,我在,我在這裡。就算你明天記起了什麼,要拿起刀刃刺向我,也不會離開你。」林奈烏斯卻難得激動地抱住軍人,那12公分的身高差距讓工程師只能蹭在對方的肩膀。接近左胸的溫度,卻使威廉不再感受到心跳的吵雜聲,至少沒有那麼誇張地聽到鮮明的噗通噗通噗通聲。

  「⋯⋯明天發生什麼事也好,我絕對不會傷害你的。」伸手回抱安慰自己的工程師,回應他的溫暖,眉頭的皺紋似乎緩和下來一點。

  「那你也別傷害自己哦⋯⋯雖然我知道你無法向我保證。儘量,別讓自己受傷,好嗎?」林奈烏斯在軍人的耳根低聲耳語,雙眼卻瞇得更深,視野一片黑,無法看清對方的表情。

  「⋯好。」——只能是儘量。威廉默默地責備自己,大概永遠只會讓這位工程師擔心啊⋯⋯!

 

(威廉獲得了第一份生前記憶後)

  林奈烏斯給威廉一個溫暖的擁抱,緊抱著對方不放,什麼話都沒有說,卻把臉龐埋在剛喚起生前記憶的軍人胸膛上。

  威廉感到胸前遂漸微濕了一遍,伸手撫摸工程師凌亂的藍灰短髮。可是軍人無法笑起來,無法讓眼前的人感到安心。

  ——難過要哭出來啊!痛要叫出來啊!

  ⋯⋯無論何時都在笑臉迎人的你,說這句話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

作者的話:

大家好,我是A.C.。

林奈生日快樂~!!!!!!!
雖說我昨晚才開始寫而已……(掩臉)
最近都在趕稿呢……
因為是性轉的本子,害我寫這篇賀文時不小心一直寫成林奈莉絲……(掩臉)
不管如何,怎樣的林奈都好吃!!

至於威廉R1那篇,因為是我在台灣旅行的時候,用手機碼出來的,字少正常(O
那時候很激動啊,沒想到威廉R1這麼早出,結果我就激動得食物中毒發燒倒在妖怪村和日月潭了(抹臉)
還記得那時候我半死躺在床上昏睡,下午3點便拼死爬出床用手機問友人:威廉R1出了沒!!!圖呢!!!(X
然後看到滿身血的威廉尖叫了一聲就安心繼續昏睡(好廚
就是以這樣的狀態在床上碼出來的沒頭沒尾的威廉R1賀文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