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light 同人文   CP: 威廉 & 音音夢 (非CP) + 威廉 -->柯布 

企劃: http://chan018806.wix.com/deadmanparty#!bleeding-pills/cojq

注意:

黑幫PARO

-------------

Bleeding Pills

 

  「交給你了。」地下司令把受傷的男人抱在病床上,一手梳理自己的背頭,整理一下稍為凌亂的黑西裝,什麼都沒交代下來,便乾淨俐落地離去。

  「呃…唔啊…嗚呀啊…啊……」只見被送來的男子捲縮著滿佈血痕的身體,像是嬰兒躲藏在媽媽的肚內,忍受著湧襲全身的疼痛。雙眼空洞無法聚焦,冒出的冷汗混雜著血絲附在肌膚上,橘棕的髮絲也被汗水濕潤而黏貼著脖頸,看來早已陷入半昏迷狀態。

  「嗚…」稍微發出聲音以抒發出此刻的無可奈何,小小的護士推來一輛與她等同高度、裝滿消毒用品的醫用推車,最下隔間則放有玻璃瓶包裝的鮮牛奶。她拿過一瓶牛奶,使力扭開了蓋子,雙手捧起靠放在嘴邊,稍微皺起眉頭,瞇起雙眼,再忍耐地一口氣灌下,然後就在喝完牛奶的下一瞬間,護士的身體便大幅成長為一個成熟大美女。

  長大的女護士放下玻璃瓶,輕易拿起放置在車上最高格的針筒,注入了麻醉劑,便轉身看回床上的傷患。

  「那麼,就開始治療吧!」

 

  「唔……啊…」威廉努力睜開沈重的眼簾,在模糊的視野裡花費了不少時間才能尋回焦點,雪白的天花板便大咧咧地呈現在眼前,「呃…!?」意識到不對勁後,立即四處張望,鈍痛便隱約傳至全身。這裡是醫院,他已經不在黑幫的糾紛現場,全身還被包上繃帶,粗大的輸血管則插在右手內臂裡。自己的身體發生什麼狀況了?讓柯布添上麻煩嗎?有一股罪惡感湧上來。

  「等、等等!你還不能動,別亂動哦!快躺回來啦!」身邊一位女孩穿著深藍護士裙,急忙地把威廉輕按回床上。

  「唔呃…啊…我…我為什麼在這裡…?妳是……」威廉蹙眉苦臉地平躺在潔白的病床上,微側著頭觀察著這位小護士。

  「我是音音夢,你的專業護士哦!還有你正在進食的抗衡藥也是我開發的。」女孩遞來放在床頭櫃的藥包,上面的文字的確寫有她的名字,「至於你在這裡的原因嘛……都是你啊!忘記吃藥對吧!?」扁著櫻唇,雙手叉腰,一臉怪責不滿地低頭俯視對方。

  「嗯…我好像把藥遺忘在柯布的書桌上……這藥真的如此重要嗎?稍為誤時進食就會暈倒過去?我不記得何時患上這麼嚴重的病。」威廉一面疑惑地回望她,發自心底不信任對方吧?

  音音夢不禁在心裡咋舌,這確是她的理虧。這些又大又苦又難吃的藥丸,以艷紅的藥衣包裹著的是,抽取於威廉自身的鮮血精製粉,再加上少量的癮性毒藥配方——導致只要有片刻的斷藥情況,威廉全身的微血管因而爆裂,血珠流出肌膚體外,如蟲叮的疼痛刺激著神經,因而動彈不得,即場失去意識。這是組織防止身懷不死力量的他作出任何背叛行為的防備措施。

  這不是音音夢的主意,身為在地下組織工作的護士,只能聽命於上層,也就是組織司令的指令。當然以性命擔保,她是絕對不能向任何人洩密。

  「…別直呼司令的名字。」小護士只能生硬地迴避男子的疑問,撇開的視線被對方輕易捕捉。

  「……我明白了。」威廉識趣地不再追問,「可是,我什麼時候能出院?」

  「至少也要一星期好好觀察你的身體狀況啦!你那麼急著走是放不下什麼嗎?」音音夢沒好氣地回問,差點忍不住脾氣就要雙手拍打在威廉的傷口,讓痛楚代替語言直訴他的傷勢。不好好愛惜自己身體的病人最麻煩了,她苦笑著。

  「組織的帳目,一星期都沒有人處理的話,柯…司令會暴走的。」身懷強大又神秘力量的威廉,卻不是擔任組織的前線戰鬥人員,而是司令的私人祕書,甚至花盡心思以防他逃脫組織,這一點讓知情的人都覺得是大材小用,「——沒有人幫他買魚糧。」

  「…嘻!」想像一下那個殘暴冷酷的老大焦急的樣子,音音夢忍不住雙手掩嘴偷笑出聲,「別擔心啦這位工作狂先生…我想司令感到麻煩的話,會直接把帳簿扔在你的病床上,要你在病假期間加班的嘛!」

  「唔……」威廉被說得啞口無言,只好皺起眉苦著臉地沈靜下來。

  「嗚啊…!不要這樣子啦!我會被誤會是欺負病人的壞護士啦!」音音夢轉身在醫用推車上拿起糖罐,從中掏出了一粒硬糖,硬遞給威廉道:「牛奶糖哦!很甜很甜的喔!吃了就不要再露出這樣苦悶的表情啦!」

  「牛奶…聽說妳討厭牛奶?」略為凝視著手掌心上的小小白玉,威廉有點不解地把視線移回女孩身上。

  「嗚呀…為什麼會傳出這樣的流言啦?」有口難言的小護士,只好混淆不清地回答:「……不過也對嘛,總之如非必要,我也不會喝牛奶就是了。」能夠透過喝牛奶而轉變成大人身體這種事,果然還是越少知情人越安全。因此她總是一個人工作——才不會寂寞呢!護士小姐最喜歡照顧病人了!這樣就足夠了!

 

  「加入組織後不吃藥就會莫名其妙暈倒受傷的祕書、不喝牛奶卻把鮮奶放在工作車上的護士女孩、冷酷無情卻意外對動物有愛心的司令,組織的人還真的很有趣啊……」威廉有股莫名的壓迫感,望著頭上的潔白天花板,哪時崩塌下來也不奇怪,喃喃自語地感嘆道。

  「嗯…?動物?愛心?你說司令?怎麼可能…?」音音夢瞪大圓潤的雙眼,懷疑自己聽錯了什麼,驚訝地回問著。

  「對,妳知道他有養魚吧?」面對女孩懷疑的目光,看來柯布早就被部下誤解甚深,威廉講解道。

  「略為聽到一些傳聞。」音音夢單手托腮,細心地聆聽著。

  「他曾經說過,在下著暴雨的陰暗冷巷裡,把大量失血、淹淹一息躺在石地的我帶回組織,是因為很像落寞的流浪貴族狗……」威廉複說著這句話時,面無表情,單純以旁觀者的身份描述自己的過去。

  「等、等一下,你跟我說那麼多,沒問題嗎?」不能排除現在會被司令聽見的可能性啊!誰知道他會因此有什麼反應?他可是殺人不眨眼的黑幫老大!音音夢連忙提醒威廉道。

  「放心,我知道哪些是不能說的話。」威廉並不怎樣在意她的關心與緊張,淡然地回答道。始終他是在司令身邊長期工作的祕書,自然知曉很多他人不知道的人性一面。

  「喔……」老實說,自己的善意關心卻被這樣輕易推掉,音音夢的情緒有點失落。

  「還有,他也說過妳很像小貓,才放心讓妳負責我的藥物。」仔細把女孩的反應看在眼內,威廉立即把話題轉移到她身上。

  「貓咪…?欸~!?」這女孩也太容易被別人牽動情緒了吧?除了精湛的醫療知識以外,她還只是適齡的小女孩而已……這麼小就進入黑幫組織工作,是有著什麼難言之隱嗎?威廉不由得苦笑著。

  「…這位貓咪小姐,我有點犯困了,麻煩妳暫離一下,好嗎?」稍為思考一下他人的處境時,大腦便發出疲累的信號,迫使威廉停止進一步的思索。至於睡覺時不能有任何人在身旁,是唯一能讓自己真正休息、睡得安心的方法。

  「……記得吃藥喔!我不想看到才剛包紮好的繃帶染滿紅紅的血!」音音夢倒了一杯清水放在床頭櫃上,溫柔地微笑著說:「覺得苦的話,就配著甜甜的牛奶糖一起吃吧!」便推著醫用推車離開病房。

 

  威廉在藥袋裡拿出一粒血紅藥丸,與剛才護士給的牛奶糖一起放在左手手掌上細看。

  紅與白的顆粒,就像是此刻躺在醫院病床上的自己,渾身都是不協調,無法交融在一起。

  無論心裡再怎樣渴望安靜,他始終不是適合和緩下來的人,在他體內流動的血液並不容許,就像被扯動的齒輪一樣,無奈地持續前進。

  拿起床邊的水杯喝著,把手上的糖和藥一起吞下,糖份把接觸唾液而即時散發出來的苦澀沖淡不少,就這樣一起被吞沒在喉道裡,連同他自己的雜亂情緒一起沈澱下來。

 

  ---------------------------------------------------------------------------------------------------

作者的話:

大家好,我是R子。
這是UL 威廉受傷流血/死相企劃,這一篇是受傷流血,這裡再發一次網址。

http://chan018806.wix.com/deadmanparty#!bleeding-pills/cojq

這次是我第一次主催哦!!!!!滿滿的威廉!!!!!!!!!!!YOOOOOOOOOOOOOOOOOO
也終於把喜歡的威廉護士寫了一下^P^
也第一次挑戰柯布威廉…不過更接近對鬧的日常…(越寫越走題只好下次再挑戰)

感謝不怕冷CP的你看到這裡。
推廣新世界的我,總喜歡樂於看著大家創作的熱門CP,自己一頭熱寫著冷門CP(振作點)。

其實這一篇的設定,能夠寫出各種虐心BE、DEAD END之類的,但重口味如我會很不小心寫成死相OTL。
雖然我很喜歡虐待威廉,反之卻捨不得虐這可愛的小護士呢……
最終還是寫了相對比較溫馨的小日常。

其實還有一段柯布威廉的劇情,但我寫不完也收不了尾,只好作擺。(偷偷放在後記裡)
https://paste.plurk.com/show/6gksQTfiAYY4l6n33hh3/

讓我們在下一個威廉企劃再見吧,感謝大家。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