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light 同人文  CP: 路德威廉 (田園組)

 

注意:

老夫老妻/相戀十年30題大坑題目:http://ww4.sinaimg.cn/bmiddle/4b35cb65gw1e80ckccsfij20c80lnaby.jpg

第12題。

閃光甜文(星幽界同房相戀十年設定)

-------------

沒有言語的夜

 

進行點算工作的同時,特地把工作都搬來屋館大廳的路德不停地抬頭掃視牆上的大鐘,差不多是時候回來吧?這麼晚還不出現在門前?專注力逐漸被分散之際,終於等到推開門的聲響。

「……」眼見威廉又染上一身血泥污跡踏入大廳,路德便來到館邸大門迎接他。

「歡迎回來,任務辛苦了……哦?怎麼又是苦瓜臉了?回家就放鬆一下吧。我說,特別是你的眉頭。」路德伸出食指輕按威廉緊皺幾層的眉間,為著這種習以為常的家事輕笑著。「回家第一眼看到我,不笑一個嗎?」

「……」看著熟悉的臉孔,威廉的表情稍微放鬆下來,卻無法依照路德的要求笑起來,只能筆直地死盯著他,有口難言的把煩惱傳遞給他。

「威廉?怎麼都不說話?」察覺到不對勁的路德踏步上前,在近距離觀察之下發現,破爛的軍服包藏下,脖頸處有著威廉自己緊急包紮的繃帶,還渲染著深沈漸黑的鮮血持續擴大範圍。

路德二話不說趕緊拉著威廉來到剛才等待他回來的工作圓桌椅,指示威廉坐下,拿起預先準備好的藥箱放過來,然後一下子把文件推到一旁,解開威廉的衣領脫至手臂處,便開始小心翼翼剪開包裹脖子的繃帶。那是被魔物啃咬的細小傷口,周圍的皮膚卻發紫變黑,危險的預感猜想湧進路德的腦中。

「威廉,你究竟被什麼東西咬到了?」這次輪到路德皺起眉頭來,手勢純熟地為他仔細消毒傷口。

「……」威廉只能忍著刺痛搖搖頭,本來因為體質特殊而毫無血色的臉,因為中毒而更加發青變紫,彷彿從恐怖片跑出來的活死人似的令人憂心忡忡。

「我又不是專業醫生,這樣子我無法為你診治……喔!」路德半站起來向著剛才被自己推開的文件山堆中伸手,成功拿來紙筆遞給威廉:「右手能使力握筆嗎?」

點點頭,威廉開始動筆寫起來——「我也不清楚。當時被眾多魔物包圍,所」還未寫完便被路德直接一手輕壓下握筆的手,威廉微皺眉扭過頭去,只見路德毫無笑意的笑臉。

「原因什麼就不必多寫,我現在去嘗試煮解毒湯。總之你給我好好休息,快上床躺下來,現在,立即。」重新把傷口包紮後,路德便立即站起來跑去廚房。威廉跟著站起身,凝視著路德著急的背影,情不自禁地失笑起來。路德彷彿能讀心的時機剛好地突然扭轉頭瞥向威廉:快脫下你的血衣然後給我躺下!是否身癢想嘗嘗我的鞭打嗎?——一個眼神足已表達一切關心與緊張,威廉收回笑臉便趕緊走回兩人的房間。

習慣性地把破爛的軍服脫下扔進早前準備好的盆子,盛滿清潔液的浸泡著,只脫剩四角內褲便直接鑽入床舖內躺下。全身放鬆感受著柔軟的棉被觸感,不由得打了一個呵欠,竟然也是無聲的。在意志逐漸模糊之下苦笑著,隨即陷入深層夢鄉中。

另一方面,路德正在廚房忙碌著,動作依舊熟稔且精準地把已稱重的藥草混和,倒入湯中調煮,同時不由得按壓兩邊太陽穴嘆了一口氣。儘管從一開始就做好心理準備,明白對於擁有特殊體質的威廉來說,流血是無法避免的,面對戰鬥是必須的。可是看來無論兩人相處的時間再過多久也好,路德還是無法習慣威廉染血負傷回來,心裡某處總是無法安定下來。這真的很不像自己,管理商店大小業務都能得心應手,面對忍痛回家的威廉總是表面冷靜,實質焦急如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壓力累積之下真想直接大力抽鞭一場……當然一直以來只要稍為露出帶有黑色氣牆的笑容,威廉就會識趣地跟從他的想法行動。難道這是因為軍人的奴性嗎?

路德搖搖頭拋開無謂的思緒,把熱騰騰的藥草湯送去給躺床的威廉。

------------------------------------------------

 「溫柔對待花草的你,卻殘酷對待自己身體,不覺得這是愚蠢的矛盾嗎?」

「在我身邊的人當中,只有你會擔心我的身體狀況。」

「所以呢?我問的是你,你就不會為自己而行動嗎?」

「有,所以我以自己的意志來到你身邊。」

「…哦?我是避風巷嗎?」

「你認為呢?」對方笑起來實在令人無法移開視線,同樣翠綠的雙眼被魂牽似的看呆個不停。

------------------------------------------------

「哦?你睡著了?真難得一見。」身為僧侍的路德,開門踏步的聲音極為細小,卻足以驚醒熟夢中的威廉,甚至坐起身的同時還打了一個戰栗,身體反射性迅速回望聲音的方向,見是路德才停止顫抖。

「你的老毛病還是改不掉呢……」路德苦笑著把床上便捷桌子移挪至威廉面前,放著湯碗的盆子連同湯匙整個放在桌上,然後摸上威廉的頭,仍在緊繃全身肌肉的威廉先是因為身體接觸而嚇得整個身體彈跳一下,「放心,我不會傷害你的。」隨著路德溫柔的聲線帶領下,威廉閉上雙眼,深呼吸調整急速的心跳率,終於放鬆下來。

隨後,威廉下意識地張開嘴巴說話,卻仍然什麼聲音都發不出來,只是路德單靠嘴形就知道他想說什麼。

——抱歉。

「這時候我還真的是有點慶幸你說不出聲,你該知道我最討厭你跟我道歉。」儘管路德理解無法改變一個人的根底性,他就是不想看見威廉為著自己而退後一步,兩人在一起應該是並排同行不是嗎?路德笑著直接拿走湯匙,把藥湯遞在威廉嘴前,「作為懲罰,讓我餵你吃藥,張開嘴來吧。」瞥見被拿開的湯匙,威廉只能偏著頭來表達其不解。

「哦呀?不懂嗎?」路德五官端正的臉突然被放大過來,威廉只能直視著對方跟自己一樣翡綠的雙瞳,在距離極近之下感受著他的氣息。「還以為這麼長的相處時間,你會從行動派中畢業呢。」下一刻,路德喝下一口變得溫熱的藥湯,直接堵住威廉的嘴,湯水隨著舌尖的挑逗而流入威廉的喉嚨深處。

面對態度變得些許強硬的路德,威廉雙手抵在胸前,欲迎還拒地微皺眉頭,舌頭跟隨路德的挑撥而互相糾纏著。灼熱湧上來刺激理智,身體變得誠實起來,開始想上前雙手環繞情人的脖頸時,卻重新被拉開距離。「哦?想要後續?先把湯藥喝完吧。不然以後都聽不到你美麗的聲音怎麼辦?」被燃起的焦急使威廉直接拿起湯碗一大口一大口的喝下去。

「怎樣?有藥效嗎?能發出聲音來嗎?」把空碗子接過來連同小型桌子一同收拾好放在一旁,路德坐在床邊,伸手摸上威廉偏冷的肌膚,由下至上撫上他的臉頰。

——我……

威廉搖搖頭,仍舊發不出一點聲音,感到自責地輕摸脖頸處的繃帶。

「噓……」路德舉起左手食指按壓在威廉嘴前,伸手關上房間電燈,不再說話,取而代之是溫柔的微笑、體貼的撫恤。

威廉被感染似的微笑起來,終於順利搭上路德的脖頸,主動送上深吻。路德並沒有聽漏隱約的鼻音傳來的滿足,看來威廉的聲線在不久之後就能完全康復了。

——跟隨著命運的安排,讓我們今晚度過沒有言語的夜吧。

 

---------------------------------------------------------------------------------------------------

作者的話:

大家好,我是R子。
YOOOOO 被推坑很久的田園組,終於寫了第一篇出來!!!!!
冷cp自耕農的我表示我快要失守,主推CP從梅莉威廉要跳去路德威廉了!!(被4倍

其實我分別跳了老夫老妻/相戀十年30題和你已離去30題,要寫的CP為4對,分別每對寫15題^p^/ 
啊哈…我就慢填坑吧^p^/

最後是,田園組是唯一在all威廉中治療的cp啊好溫馨我好幸福!!!!!!!!!!!!!!!!(煩)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