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light 同人文 CP:梅莉威廉

 

注意:

是梅莉X威廉,GB向哦?

雖然是清水文。

但還是要有心理準備哦?

 

-------------

夢的魔法

 

新加入的戰士名叫梅莉,是一位矮小的小女生,束著一條及腳的粉竭色單馬尾,穿著一身粉紅洋裙,手拿著心型的魔法棒,猶如奇幻一般的魔法少女,帶來希望與勇氣,令人過目不忘。然而會讓大家有一個疑問,為什麼這樣的她也會來到星幽界?

「梅莉,妳怎麼會在這裡?」從眾多戰士當中站出來發問的是,穿著一身整齊軍服、皺著眉頭的威廉。

「啊、大哥哥!」梅莉認出威廉之後,奔跑去再跳起來環頸擁抱,驚人的彈跳力使39公尺的身高差一下子被縮短,飛撲過去的力度使威廉立即失去平衡,一起摔倒在地上。「好想你哦——!」

在場的其他戰士們,見狀紛紛議論起來,傳來像是【沒想到他有這樣的趣味……】或是【真令人妒忌羨慕恨!】之類的爭議。

「庫魯托少佐,你認識這個小女孩?」古魯瓦爾多上前俯視倒在地上的他們問道。

聽到王子的疑問,身體下意識的反應使威廉立即推開趴在他身上的梅莉,連忙整理自己的軍服,向著古魯瓦爾多單膝下跪。「殿下,失去記憶的現在,只是感覺生前認識而已。」

「喔,是嗎。」隨即失去興趣,古魯瓦爾多轉身回去房間。

可是,沒想到一見面就會被威廉猛然推開的梅莉,扁著嘴坐在地上生悶氣,下意識緊握著魔法棒,低鳴喘泣著幾聲,拼命忍耐著想要哭出來的衝動。

人偶見狀上前解圍,摸摸梅莉的頭,揮手示意其他在場的戰士們回去自己的房間,再握著她的手,帶領她去為她準備好的房間。

迎合著梅莉的印象,房間的佈置裝飾都是粉紅配搭白色,充滿少女氣息。而然自從她們進房後,栴莉就一直默不作聲低頭坐在床上,人偶只好留她一人好好冷靜過渡情緒關門離去。

良久的沈默,被一聲響亮且乾脆的敲門聲打破。「梅莉,我是威廉,能進來嗎?」

「……進來吧。」還是無法拒絕。

威廉進房後,面對梅莉卻組織不了話語,只好一直尷尬地站在床前。

好一陣子沈默難過的氣氛,最終梅莉先受不了打破無言。

「……笨蛋,我沒有怪大哥哥,別自責。」不由得苦笑,眼前的人感覺跟以前相比完全沒改變。「只是我實在沒想到連這裡都能見到大哥哥,忍不住衝動起來行事。你從以前就只對那位王子殿下忠心耿耿,為了他,你任何沒下限的事情都能不眨眼地去做。」

「梅莉,妳記得我生前的事情?」

「不記得,剛來到這裡,誰也失去該屬於自己的那份記憶吧?我也不例外。可是,我忘記一切卻不忘屬於自己的使命。」低頭凝視著自己的粉紅衣裝,撫摸著隨身携带的魔杖,從喉嚨深處發出幾聲苦笑。「我只知道自己正在睡著,作一個很長很長的夢,而且還醒不過來。而我一直處在虛無飄渺的夢幻之中,載浮載沉,我更是知道現在的我並不是真正的我。在這個世界,我只是一個觀察者。那麼,威廉,你為什麼認得我?」看不清梅莉現在的表情,但是他能清楚感受到的是,那個小小的身軀承托著的是,遠超過她肉體年齡的精神思維。

「不知道,當見到妳的瞬間,妳的名字就在腦海中浮現,感覺我來到這個世界之前就認識妳。除此之外,什麼都不記得。」

「是嗎,可是我從夢中一直想著你。」

「為什麼?妳不是不記得妳生前的記憶嗎?」

「但我記得夢中的片段,而且偶然會跟另一個自己相遇。」梅莉放下手杖,上前仰視著威廉。抬高她的右手撫摸著高她兩個頭的男人臉頰,彷彿只能透過觸摸,感受他的輪廓,確認他的存在。「她告訴我,她把全部都給你,只希望你能好好照顧自己。」

「妳的那個力量,該不會是我害的……?」皺起眉來的威廉拼命回想自己與眼前的少女的記憶片段,然而只是途勞無功。

「嘻…笨笨的大哥哥,才不告訴大哥哥呢!」梅莉用手指戳一下、解開威廉那過份緊鎖的眉頭,然後轉過身坐回自己的床上,重新拿起自己的魔杖揮動著,掛著微笑回答。「但我可以把夢境實現化給你看。」

下一瞬間,還來不及反應的威廉,察覺自己已經不在梅莉的房間,而是身處一個虛無與空白的空間,彷彿能肉眼看見時間如同沙塵般流動,想要去抓住卻仍然隨著手指之間流逝而去。

究竟待在這個夢幻空間有多久?時間感隨著沙子飄逝而去。

隱約之間,從白茫茫一片的空間,看見一個小小的人影,跪下來抱著什麼東西哭喪著。

沙子卻時而向上倒流,是否也代表真實時間隨著沙子而回流?

聽不見聲音,看不清人影,猶如一層霧氣隔絕一切,但是悲傷的情感洶湧而來。

只有被人影抱著的東西漸漸清晰,那個是——破碎的花盆,早已變黑凋謝的藥草伴隨乾枯的泥濘散落地上。

「沒想到還能再見到你,就好像在做夢一樣……」

模糊之中,耳邊傳來梅莉格外清晰的聲音。

然後,威廉的意識就此被斬斷。

====

  XX月?日 ????年 太陽伯伯躲起來的陰天

    戰爭結束了。

    大哥哥還是不回來。

    大哥哥最近還好嗎?

    大哥哥有好好保護他的王子殿下嗎?

    大哥哥……還記得要回來梅莉身邊嗎?

    ……笨蛋大哥哥。

    梅莉,只好拜託魔法少女達成願望了。

    為大哥哥的這盆草藥施點小魔法囉!

====

「醒來了嗎?大哥哥。」威廉猛然張開雙眼,發現自己正躺在梅莉房間的地板上,梅莉則依然坐在床上含笑盯著自己。

「是說,人偶小姐剛剛來過,說等你醒來就帶我一起去做任務。」把魔杖轉了一圈,眨了一下眼睛,梅莉掛起甜美的笑臉。「離開前還說了一句【沒想到威廉是羅莉控,看來自己也要小心注意一下】呢!」

「什麼!?」威廉一下子坐起來,激動的情緒難以壓制。「你為什麼不幫我解釋?」

「大哥哥的確是自己過來,然後睡在少女的房間裡嘛。」

「傳到殿下的耳邊怎麼辦!?」

「那樣嗎……」梅莉站起來上前撫摸威廉的臉頰,筆直的視線飽含笑意。「我會讓流言更加惡化的。」

「梅莉——!」怒羞之下的威廉原來想拍甩她的手,然而突然回想起剛剛的夢境,使他的手搭上梅莉的手卻使不上力。梅莉的笑意加深,反握他的手拉他站起來,再拖著他走出房間。「大哥哥,出發吧!」

「讓梅莉更加認識、這個有大哥哥在的世界吧!」

 

 

 ---------------------------------------------------------------------------------------------------

作者的話:

大家好,我是R子。
這篇文的誕生,我又要在這裡跪拜噗浪的bzzz大神。
我跟風骰出來的主題是”找個人相愛吧”。
想要寫威廉中心的我,找上了他的對應角——梅莉。
感覺粉粉又幼嫩的她,能夠寫上甜甜蜜蜜的普通愛情小說。

然後,我.錯.了!!!
作者腦子有洞,一邊看角色資料時,一邊小宇宙爆發,各種有病虐梗通通爆出來了。
就這樣……這篇文就變成虐戀了……明明填坑用BGM是雙人小情歌……
還有,果然是因為作者腦子有病,想出來的過去虐梗能夠寫第2篇文了。
所以,現在這一篇文很簡略地交代了一些而已。
始終背景是在兩人都失去記憶的星幽界之中。

很喜歡看似可愛幼小的梅莉,但是心智很成熟很主動,當你以為能主導時,回過神來卻發現已經被四倍(?)反擊回去,所以威廉是被推的(喂)。<不然他去推羅莉也太有罪惡感了吧!?
我會繼續寫這對CP的,因為我被自己的設定給虐倒了(喂)。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梅莉威廉
    全站熱搜

    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