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light 同人文   CP:

企劃: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317755 

 

注意:

帕茉R1,R2劇透
同時應該被帕茉R2狠狠打臉,但我就是想寫這樣的帕茉!(再被摑耳光

-------------

不一樣的自己

 

沾滿汗水與污垢的前線,魯比歐那正與敵國處於不進不退的交纏狀態。

「希爾夫,辛苦你了。」剛從第一戰線跑回來的神獸蹲在穿著魯比歐那軍服的帕茉面前,她也順勢撫摸著神獸的頭,然後細心地為牠抹掉身上的點點血斑。儘管此刻的她身處在戰場上的第二陣線,依舊順滑的獸毛帶給她實實在在的安全感。

「哼、現在的妳倒是很適應戰事,根本不堪回想以前的妳。」聲音忽然從帕茉上方傳來,她並不感到驚訝,神出鬼沒且愛理不理的忍者正是突然出現在樹上的阿修羅。「沒變的還是一樣的稚拙。」

「人是會成長,經一事長一智,至少我學會不要跟你較真。」帕茉拍拍瞪視著阿修羅的神獸,安撫著牠,然後隨地就坐。神獸也隨即伏下龐大的身軀,躺在帕茉旁邊,襯著短暫的膠著狀態來補充體力。

阿修羅站在粗壯的樹枝上,觀察遠方戰況的同時,餘眼瞥向喘息片刻的帕茉,思緒不禁飄向她身上。

帕茉短時間的轉變,從一個抗拒戰鬥的小女孩包袱,如同蟬蛻一般,變成能獨當一面的女性馴獸師,為國家帶來不少輝煌戰功,對於阿修羅來說是有目共睹的。然而她的態度轉變成因是什麼,阿修羅難得地在意起來。

「別一直偷看我,要麼你就專心一點,繼續你的職責;要麼你就給我下來,把話說清楚。」只拋下這句話,帕茉仍然沒有仰視阿修羅所在的方向。

嘖的一聲,阿修羅伴隨樹梢沙沙細響的聲音出現在帕茉面前,同樣身穿軍服的他顯得特別格格不入,感覺軍隊的團體性完全無法與阿修羅扯上一絲關係。「別犯傻了,妳是無法看清我的本意的。」

「啊,是嗎。」帕茉並沒有打算追究阿修羅一直以來的刺骨話語。只見神獸突然朝著戰事遠方抬起頭來,在帕茉耳邊低聲訴說什麼,以示再次出發的時機已到。帕茉遲疑數秒後點點頭,往後掃一下頭髮前陰,讓自己打起精神。然後她竟然爬上希爾夫身上,準備跟牠共同出發前往第一前線。

「喂,等一下,妳在幹嘛!」阿修羅下意識地瞬間移到神獸跟前,擋住帕茉的去路,「神獸上陣就好,妳爬上牠身上是想怎樣?」神獸撞倒阿修羅之前急忙停下腳步,兩者距離只相差驚險的數公分。神獸不滿地向著阿修羅低聲咆哮,然而他並不受牠的任何動搖,他只仰視著帕茉。阿修羅難得一見的驚愕,使帕茉不由得扯起適合她少女年齡的好看微笑。

「希爾夫貌似找到膠著狀態的突破處了。」帕茉指向第一戰線偏移一點的方向,「那裡應該是敵方隱藏著的軍營,打算突襲我們後方,確實率只有一半,但我相信希爾夫。」帕茉凝視著架開攻擊架勢的阿修羅,出乎意料之外地拉攏他,「……破例一次,你也給我上來,給你三秒時間考慮。不然讓開!」

對此沈默不語的阿修羅立即翻身跳上神獸的背上,坐在帕茉的背後。神獸微扭曲著臉,還是立即向著目的地奔馳起來。

「還以為你會拼命阻止我。」

「我的職責只是看管妳別逃跑。」

「你明知道我的家鄉被作要脅,不可能逃離這場戰事。」

「沒有威脅。我當初只是訴說事實,的確要是我們打輸,妳的家鄉必定被毀滅。」

「我明白。總之我現在唯一能守護大家的方法就是打好這場戰役。」

神獸逐漸加速,在強風之下,兩人伏下前身,抓緊神獸的毛髮,不再說話。

路途中,帕茉情不自禁沉沒在思潮之中。

戰爭強行使一個人急速轉變。幾個月前身在村落的她,一定無法想像此刻的自己,面對殺人這種事竟然如此淡定、如此理智。帶著保護家鄉的唯一信念,竟然可以推使自己如此成長。這就是不一樣的自己嗎?

隨著神獸漸減步速,看來目的地已到。籍著森林掩藏身影,的確看到前方不遠處有敵軍的蹤影。

「幹得好。」阿修羅瞬間跳在樹上,手執苦無,重整呼吸,架開攻勢。「看來敵方陣容也不大。那麼事不延遲,默念三聲,我們準備立即突襲吧。

掃視著前方的敵軍,帕茉連同神獸的毛髮一起緊捏拳頭。

自己這樣的轉變,是好事或是不好?或者換句話來說,自己將來會後悔嗎?

帕茉搖搖頭,把剛才路上的思緒拋諸腦後。現在絕不是能夠動搖的時候。

再次深呼吸,帕茉在自己身上刻印著聖痕,正隱若發著亮光。朝著上方的阿修羅微點頭,神獸立即露出利牙,向著敵方展開襲擊。

 

---------------------------------------------------------------------------------------------------

作者的話:

大家好,我是R子。
這是企劃短文,這裡再發一次網址。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31775
對不起,拖延了好幾天,甚至錯過了阿修羅生日了(掩臉)
但是這篇主要視點是帕茉,嗯……有心就好了?(喂)
第一次寫修帕,其實很喜歡R3史普中的成熟帕茉,私心之下就套用R2帕茉的場景,寫著R3史普中的帕茉了(欸你)
帕茉在戰事中的成長轉變,讓我ooc 吧(喂)
至於阿修羅,果然又始至終都是大中天(掩臉<喂)
不要緊我很愛中二的你(滾)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