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light 同人文   CP: 音音夢,史塔夏

企劃: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317755 

 

注意:

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好注意了……

-------------

醫療必備

 

「媽媽!嘻嘻嘻…我又來探望媽媽喔!」啪的一聲,史塔夏猛力推開醫療室房門。她的身上滿佈瘀傷,還有些帶著血痂,甚至有正在流著非人之血的傷口。可是史塔夏完全不在意此刻的體無全膚,身體並不會被疼痛所左右,她一直保持著嘻嘻的笑聲撲向正在消毒針筒的小孩音音夢,上半身向前把整個人倚重在音音夢身上,雙手環抱著。

「哇啊啊啊——!」音音夢被史塔夏突如其來的襲擊嚇得差點把手上的數支針筒齊齊插進自己的手腕,額上沾滿虛汗。「妳在幹嘛啦!很危險耶!」隨即放下手頭上的針筒,雙手搭上史塔夏的手臂,使勁九牛二虎之力卻還是扯不開兩人之間的距離。

「媽媽!陪我玩嘛!」史塔夏的臉頰蹭上音音夢的背部,任性且嬌聲地要求音音夢放下工作陪自己。「我很乖!剛做完任務回來,完勝耶!媽媽獎勵我嘛!陪我陪我陪我吧!」

「啊啊啊……真是的!好吧好吧,陪妳玩一陣子就是了。」看著史塔夏不間斷地向自己撒嬌,觸動到音音夢對小孩子的愛憐,也許這真的是母性所推使吧?「妳要玩什麼啦?還有快放開我,好緊好辛苦我要緩不過氣來喔!」

「嘻嘻!來玩醫生遊戲吧!我當醫生,媽媽當病人,快來躺上病床,讓我治療媽媽吧!」史塔夏順應音音夢的話鬆開懷抱,右手拍打著病床催促著。

「……」音音夢不由得上下凝視著史塔夏肌膚上的傷口,究竟誰更像病人呢?「不要,妳不做病人的話,我就不陪妳玩。」隨即拒絕,並下交換條件讓自己有退路,以免更多麻煩纏身。

「嗚呼呼呼…好吧,因為是媽媽的要求。」史塔夏按著床邊,整個人跳上去躺臥下來,然後突然按壓自己的手大喊著。「媽媽!媽媽!好痛哦!好痛喔!治療!快治療!我要治療!嘻嘻嘻……」明明一臉興奮雀躍地笑著,究竟這種扮演遊戲哪裡好玩了?音音夢乾脆拿起繃帶,直接認真為史塔夏包紮傷口。

「別亂動喔!病人就要乖乖地躺平,眼睛睜得大大的看著醫生的動作就對了。」像是安慰頑皮的病患一樣,音音夢放柔聲線地安撫,使史塔夏逐漸安穩下來。由於史塔夏是自動人偶,所以並不需要使用任何敷料消毒,直接使用繃帶按壓傷口,阻止機液繼續流失就可以了,因此包紮的工作很快就完成,順帶在瘀傷貼上大大小小的膠布。「治療完成囉!」

「嘻嘻!感覺全身輕飄飄的,媽媽手勢很棒耶!抱抱!」史塔夏猛然坐起來,扭身抱住小小的音音夢。

「妳妳妳又在幹嘛啦!」突如其來的擁抱再次使音音夢措手不及,可是當她看著史塔夏輕易滿足、小孩一般的幸福笑容,便軟化態度,微笑著回抱史塔夏。

對於音音夢來說,完美的醫療必備就是,能夠帶給小孩子歡樂與笑容,以及幸福。

 

---------------------------------------------------------------------------------------------------

作者的話:

大家好,我是R子。
這是企劃短文,這裡再發一次網址。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31775
這次是第一次寫母女組(誤),音音夢不得已陪著任性的史塔夏玩,好萌(喂)
儘管音音夢本身也是一個小女孩,可是她面對任性(?)的孩子就會母性大發,好萌(喂)
反正我寫著寫著就萌起來了,我可以(喂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