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light 同人文  CP: 雙艾 (大概是犬眼鏡)

 

注意:

好像沒有什麼好注意的(喂)

-------------

艾伯李斯特生日快樂

 

 

戰後,遠處傳來連續咆哮一般的低鳴聲。

作為引導者的聖女之子拋下一句「是哭泣聲。」,就跟著聲音方向步行過去。

身為戰士的艾伯李斯特,以及艾依查庫,互相交換一下眼神,只能收起槍劍,跟隨人偶繼續前行。

持續地走著,長途的路程,路途上人偶沒有再說出任何話語。

沒有魔物的出現,使兩位戰士在保護她的路上感到無所事事,艾依開始向艾伯搭話,回想過去童年回憶的片斷。

「剛剛大小姐提及哭聲,讓我想起小時候的事。艾伯,還記得嗎?」

「什麼?」

「忘記當時發生了什麼事,但是艾伯在我面前哭著,眼淚一滴一滴流下來,『...!?在哭?!欸!?你在哭!?』,我驚訝得嘴巴都要掉下來時,艾伯才後知後覺擦拭雙眼。」

艾伯李斯特嘗試著回想起自己的童年記憶,忍不住掩嘴一笑。

「啊……記起來了。小時候的你只能拼命安慰我,『為什麼為什麼不要哭啊!喂不要哭啊!!欸欸嗚哇阿不要哭啊!!!』。結果連你自己都開始在哭,還哇的一聲嚎啕大哭起來,比我厲害幾十倍呢。」

「結果艾伯對著我慌張起來,眼淚都停下來了,還記得艾伯當時說了一句——」

艾伯李斯特突然停下腳步,轉身直視艾依查庫。

『「怎麼在哭。我沒有允許你哭吧。好了,停下來!」』小時候慌亂的艾伯少爺,以及現在強勢的軍人艾伯,艾依把回憶與現實、兩者的身影疊在一起了。然後艾伯撇身就走,留下被震懾的艾依一人凝視著他與人偶的背影。

「這倒真的是……不只是哭泣,一切的行為都會停下來吧。因為艾伯對自己下達的命令。」艾依查庫抓一抓自己的一頭亂髮苦笑著,重新跑到艾伯李斯特的身旁,向著未知的終點繼續前行。

 

  

 ---------------------------------------------------------------------------------------------------

作者的話:

大家好,我是R子。
突發生日賀文,這次因為看了UL推特機械人,忍不住為了這個梗改寫這篇短文。
原文為:

艾伯:「在艾依查庫面前哭『...!?在哭?!欸!?你在哭!?為什麼為什麼不要哭啊!喂不要哭啊!!欸欸嗚哇阿不要哭啊!!!』會像這樣拼命的安慰我」
艾依:「在艾伯面前哭,他會很慌張的說『怎麼在哭。我沒有允許你哭吧。好了,停下來!』」

這篇雖然是生日賀文(還要突發),但是比康拉德神父那篇來說,完全是兩種風格wwwwww。
總之艾伯雪月23日生日快樂www^p^/ 儘管我很少帶你出戰(喂)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