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ときめきレストラン (心跳餐廳) 同人文 TAG點文片段 CP:透魁斗 Tag: 下雨

 

注意:

好像也沒什麼好注意的(喂)

-------------

Let's get wet

 

「喂、矮子。」每次魁斗遇上透,都會故意刺激惹怒他,觀察他因羞成怒的表情會上癮。

「每次每次的、我倆就差那5公分,你說誰是矮子啊?哈?」皺著眉頭顯露不悅、忍耐已久的透上前死盯著魁斗,突然視線撇過魁斗的手,扯起嘴角的笑容,一下子彎身搶走魁斗拿著的雨傘,立即衝入滂沱大雨的外面撐開傘。「啊哈哈……那我先回去囉!再見!」

「喂!還給我啊!那是她送——」驚慌失措卻因雨勢而被隔絕在內,只能以話語來要求。

「哦?那更加不可能給你啊?哈哈!」計劃得逞的透故意撐著傘在雨中漂亮地轉一個圈,挑釁著急的魁斗。

「你別後悔啊!」踏步至雨中,被雨絲敲打至濕透,魁斗奔跑到透身邊打算把傘搶回來。

「你才是中計的那個啊!」怎麼可能輕易把傘子還回?透以雙手夾著傘柄磨擦掌心的方式,讓雨傘快速自轉起來,雨水四處反彈,魁斗全身濕上加濕。「看招吧!啊哈哈哈!」

「可惡,怎麼可以只有我濕著!?」魁斗一下子衝入透的守備範圍,以濕透的身體抱上透。「你不能拋下我一人!」

「啊啊啊——你在幹嘛!?」愕視著魁斗驚人的舉動,害透剎那間不懂反應。

「嘻嘻、把你當我的乾浴巾啊!」魁斗全身緊貼上透,還不停磨蹭著。

「走開啦!浴巾什麼你會穿衣服時用嗎!」用力扯起魁斗的衣服,試圖拉開之間的距離,卻不成功。「啊啊…真是的!都濕透了!快回事務所吧!」透有氣無力地重新撐起雨傘,只管拉著魁斗向前行。「要是傷風感冒,你給我負全責啊!」

「該負責任的不是你嗎!」魁斗終於放開懷抱,卻一下子把透手上的雨傘給搶回來。

「誰叫你先叫我矮子!」被搶回傘子的透,才驚覺自己正在拉著魁斗的手臂,一下子給甩掉。

「你現在不就承認了嗎!」

「才沒有!啊啊…差點就重新吵起來……你快跟我走吧!真是的!」

 

---------------------------------------------------------------------------------------------------

作者的話:

大家好,我是R子。
自從我重新執筆寫小說以來,第一次寫Unlight以外的同人文,感覺很新鮮很好玩^p^/。
寫之前不停翻查各種資料,聽著他們的歌作為填坑用BGM寫文,把腦海中的片段描寫出來。
這種感覺,會上癮的^p^。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